Unbending Notes

"光明旅游 触点环球" 光明网旅游频道全新上线

sz1961sy 发表于 2010/8/7 8:1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刊发时间:2010-08-06 11:32:39 光明网  

 光明网讯 8月6日,光明网新增了一个全新频道,旅游频道。这是光明网在最新发展形势下,考察了国内新闻网站,特别是重点新闻网站的同类频道建设特点,根据自身资源优势而新建一个资讯类频道。

  光明网旅游频道以“光明旅游 触点环球”为口号,将及时传递国家旅游管理的政策法规,外
交部旅游风险指引,介绍业界最新资讯和专家、企业家观点,传播旅游文化,介绍美食、自助游、酒店、航空等同旅途有关服务实用资讯,同时,将用文字、图片、视频的不同表现形式,把全球美景、中国风光一一展示给光明网网友。

  此外,正在同国内外多家知名旅游管理、服务机构洽谈,把最实惠的旅游服务项目,包括免费出国旅游活动在近期推出。

光明网旅游频道

http://www.gmw.cn/content/2010-08/06/content_1205832.htm

  相关新闻

  光明网旅游频道上线 国内外发来贺信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