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sz1961sy 发表于 2010/8/1 9:3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http://www.9.org.cn/  2010-8-1 8:14:19 中国健康网联

   本网快讯 2010年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二次会议于7月31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近40家政府新闻网站、媒体网站、报纸、商业网站约50多位代表参加了当天上、下午二场会议,大会依据原定议程,己经圆满地结束,参会代表陆续返回各自的单位。
    这次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二次会议由光明网(www.gmw.cn)和《科技日报》共同召集,会上新老会员互相交流各自单位的情况,就今后的合作机会进行了务实的探讨,大家从双赢和多赢的角度为壮大中国健康网联(CHMA)影响力提出了不少有益建议。
    在“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二次会议上,经过11家到会理事单位代表表决,同意增加《科技日报》和寻医问药网为新的中国健康网联(CHMA)理事单位。
    会上,启用了中国健康网联(CHMA)联络平台,它是独立域名www.9.org.cn 网站,今后中国健康网联(CHMA)一些互动信息将通过这个网站平台发布。
    这次“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二次会议从筹划到举行,前后只有一周时间,首先感谢所有支持这次大会的参会代表单位,其次要感谢所有为这次大会圆满成功而从财力、物力、人力支持的单位和个人,正是你们的这些支持,才令大会一次比一次更加成功,最后要感谢各理单位代表,特别是《科技日报》何建昆主编用他自己丰富的策划经验,就《科技日报品牌版》的活动策划设想为2010年网联活动提出了十分实战的方案。
     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二次会议己经完成了它的既定任务,希望这次大会之后,可以给所有中国健康网联(CHMA)会员单位帯去更有价值的收获。

   

      沈阳, 中国健康网联(CHMA)秘书长
      8:11 2010-8-1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