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北京网络媒体篮球赛流水帐(2) 光明网蓝球队

sz1961sy 发表于 2010/7/10 23:3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暮春者,球队既成,练于东单。初始球动人不动,既尔人走球不走。不求闻达于因特奈,但愿以球会诸友。

--------------------


    光明网篮球队成立于2010年5月,队员都是篮球爱好者,来自光明网各个部门,平时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业余时间打打球、吹吹牛。队员平均身高1米77,体重80公斤。球队宗旨:远离亚健康,我们动起来!

谢文 刘迪 张碧涌


    这支蓝球队15名队员年龄最小的是1987年生的刘迪,最年龄****的是本人,1961年生,刘迪第一次知道我是1961年出生时专门问我:“你真的是1961年出生的?哪个月的?”得到答案后他告诉我:我仅比他父亲小2个月。

沈阳


    这就是光明网蓝球队一个特色:两代人组成的球队。

   

    其实,这是本人见到办公室梅姐在招募光明网蓝球队时似乎还缺人,因此主动报名做候补队员,并且参加了好多次训练,组织了一次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蓝球队友谊赛。

     这是本人在中学生阶段参加过排队、蓝球队正规训练之后33年,重披球衣上蓝球场参赛。




    光明网蓝球队的队长是总经理杨谷,教头是原网络信息部张碧涌主任(现光明日报记者部主任),领队是光明网人事郑炜,光明日报社副秘长、光明网董事长陆先高一直在各方面支持、鼓励队员积极备战,网络信息部吴小京副主任亲自到训练场所当了多次拉拉队,光明网的女同事更是光明网蓝球队的后勤和忠实拉拉队。

 



    正是在这方方面面的支持、队员、教练共同努力下,可能是这次首届(2010)北京网络媒体篮球赛中最年轻的篮球队,以志在参与的精神,在7月10日参加了首场比赛。


    沈阳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23:34:45 写于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