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影视片视频版权观点大PK访谈第二场嘉宾:网乐张立

sz1961sy 发表于 2010/6/21 16:5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光明网 《影视片视频版权观点大PK访谈系列之一 :中凯文化毛翼翔谈数字影视片版权问题》 (http://v.gmw.cn/content/2010-06/18/content_1154267.htm ) 刊发时间:2010-06-18 10:45:36 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认可,本周约第二场嘉宾:网乐互联(北京)科技公司副总裁。

    『网乐互联』是一家专注于网吧、高校、酒店、社区影视服务的公司(拥有视听证、文网文证等完整经营资质),员工近200人,全国设有二十个办事机构。其“乐吧影院”现已服务近2万家网吧,是中国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网吧影视平台。

    2010年,乐吧影院得到众多知名版权商鼎力支持,成为行业首家经合法授权,能与影院、电视台同步播映影片的影视平台。乐吧影院拥有新四大名著《三国》、《红楼梦》、《西游记》、《水浒》及热播剧:《佳期如梦》、《永不回头》、《万历首辅张居正》、《漂亮女人》、《枪声背后》、《战后之战》、《无间有爱》、《雪琉璃》、《说出你的秘密》、《为了新中国前进》、《解放》、《神探狄仁杰前传》和院线影片《摇摆的婚约》、《打擂台》、《三笑之才子佳人》、《火龙对决》、《越光宝盒》、《花田喜事2010》、《天地逃生》、《再生号》、《倩女幽魂》、《武林笑传》、《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邻家特工》等最新华语影视剧、院线大片80%以上版权,节目总时长超过4.5万小时,片库容量行业第一。

    张立先生在长期从事商业策划、项目管理、市场研究及公司体系化建设等工作,在互联网、IT等相关企业及成长性企业的战略筹划和运营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具有丰富的市场推广、公关传播、公共关系;网络影视版权合作及影视版权维权操作经验,通晓相关行业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曾先后为多家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顾问服务。

    张立先生2006年起,任职于互联网影视分众传播服务商――网乐互联(北京)科技公司,先后分管行政管理中心、网站运营管理中心,2008年起担任分管影视版权引进合作和法务、维权及市场工作的副总裁。

  张立先生在2005年,任职于全国网吧连锁运营商――零度聚阵(北京)文化公司,担任运营副总裁;

  张立先生在2003年,任职成都斯利克商务顾问有限公司,任董事总经理。

    笔者从2007年起就同张立先生一直有联络,不过一直到2009年才第一次见面,而且仅仅拍到他一张不太清晰的相片,这同业内传言的张立先生所代表的网乐互联(北京)科技公司是一家一直低调宣传、埋头做事的风格有关。希望这次访谈可以给大家披露更多这家鲜为媒体知晓公司内幕。

    主持人:沈阳
    16:57 2010-6-21 写于光明网办公室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