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光明博客需要更多博友支持与参与

sz1961sy 发表于 2010/6/7 17:3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这是本人从一个光明博客博友成为“光明网”一员之后写的第一篇博文。

    从5月4日第一次到“光明网”上班到今天,忙忙碌碌一转眼过了一个月,很多细节工作要了解、逐渐地熟悉,包括近二周开始有机会同原光明博客管理编辑、现管理编辑黄原硕士一齐坐下来讨论、交流一些光明博客进一步发展的问题。

    光明博客己经汇聚了近30万注册用户,其中很多是文化程度很高、很专业的行业作者,这是光明博客的一个很好发展基础。下一步光明博客的互动性还有很多工作要在调研基础上做好,但是Blog作为一个多方知识、信息汇聚地,需要更多博友支持与参与,这就是本人从2002年8月开始以Blogger名义写Blog的一点感受,期望有更多博友象靳光明先生写的《靳光明看光明日报谈网络》(http://blog.gmw.cn/u/40738/archives/2010/216518.html )建议,促进我们光明博客更上一层楼。

    沈阳
    17:30 2010-6-7 写于光明网办公室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