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网友报》同光明网加强内容互动合作

sz1961sy 发表于 2010/5/13 22:0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域名资讯网.中国2010-5-13 13:09:35来源:域名资讯网

    5月10日,《中国网友报》封洪主编和域名经济专版主持人沈阳到光明日报社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光明网(www.gmw.cn)拜访,同光明日报社陆先高副秘书长和光明网杨谷总经理就双方加强内容互动合作进行了交流。 

杨谷总经理 和 封洪主编

  

    光明日报创刊于1949年6月16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中央领导同志都为光明日报创刊题词。光明日报是中共中央领导和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党报,是我们党面向知识分子的一张重要报纸。光明网创办于1998年1月1日,是国内最早设立的新闻网站之一。十余年来,光明网延伸和发挥了光明日报的核心价值和传统优势,在文化界、知识界广大读者和网民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光明网肩负着联系、引导、服务广大知识界的职责,正在按照中央对光明日报、光明网在网络舆论阵地建设中的具体要求,为建设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思想理论文化网站而奋斗。 

     

   《中国网友报》是中国首家中央级面向通信信息用户、互联网及IT消费市场的权威大众传媒。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报社主办。《中国网友报》创刊10年来,对中国互联网发展影响深远,她不仅被列为中国三大上网工程(政府、企业、家庭上网)指定宣传媒体,全国青少年绿色导航工程组委会会刊,还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唯一指定平面媒体,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通信运营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网友报》于2000年6月5日亮相至今,以其鲜明独特的个性风格和明确的市场定位,赢得了广大网络和通信消费者的厚爱。 

  

    封洪主编和杨谷总经理就近期将《中国网友报》电子版授权在光明网同步转载,双方在推动中国网络文化合作,今年下半年在第九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框架性意向。

作者:沈阳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