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NTT通讯亚洲公司客人到访《中国网友报》

sz1961sy 发表于 2010/5/13 22:0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域名资讯网.中国2010-5-13 13:05:20来源:域名资讯网

      4月28日,来自香港的全球知名电信企业---NTT通讯亚洲公司环球网络及国际业务部林永汉总监,潭志杰经理和北京办事处汪安安女士一行3人,到《中国网友报》同封洪主编及本版主持沈阳先生进行交流。



林永汉总监,潭志杰经理和汪安安女士



    NTT通讯公司(NTT Communications)是NTT(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Corporation)集团旗下的国际及长途通讯服务分支。NTT集团是全球****电讯商之一,在2009年全球财富500大企业名单排名第44位。NTT通讯公司是国际顶尖电讯服务供应商之一,产品及服务包括:国际化的服务,数据中心,管理式服务,应用托管服务 (SaaS),网络安全,虚拟化服务,其他ICT服务及方案。

    4月1日NTT通讯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NTT通讯亚洲公司在香港正式推出环球虚拟化服务。凭着母公司环球基建的优势及与VMware之合作伙伴关系,此环球虚拟化服务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有效管理及监控其环球业务。新服务将提供一个统一标准的专用托管平台,让客户可以将虚拟化技术及各项功能应用於其环球业务;透过环球虚拟化服务之单一操作平台,客户可於中央管理、操控及汇报不同地区之运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灵活性及可扩充性。此项服务包括虚拟服务器托管、虚拟平台托管和虚拟办公室,同样采用按客户用量订购之服务模式。除香港外,NTT通讯公司已先后在欧洲和美国推出环球虚拟化服务,并计划今年内在新加坡推出。

    NTT通讯公司一直是亚太区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的支持赞助商,近年来,本版主持沈阳先生在APNIC会议上常有机会同NTT公司的参会技术专家进行广泛交流。因此,NTT公司不少技术专家都知道《中国网友报》。这次林永汉总监专程到访,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互联了解,并探讨双方未来加强合作的渠道和细节。(沈阳 3:59 2010/5/12)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