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CANN公布已批准四个国际化域名信息 .中国未列其中

sz1961sy 发表于 2010/1/23 23:0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域名资讯网 1月23日讯(翻译/王秀玉,校对/沈阳)2010年1月21日(美国时间)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官方网站公布了己经获得批准的第一批国家和地区代码国际化域名(ccTLD IDN)信息。全文如下:

        ICANN今天核准了第一批四个国家和地区代码国际化域名(ccTLD IDN)的申请。它们是埃及,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这四个国家通过语言字符串的评估,这个评估是用于评价申请的字符串是否可以避免与其他顶级域名发生混淆。这些国家现在可以申请将他们用本国语在互联网上的名字加入到互联网的根域系统,这样可以在2010年中期全球用户可以直接用这些语言访问。
       ICANN的执行总裁和董事长Rod Beckstrom说: “这些国际化顶级域名将允许人们用他们自己的语言输入整个域名。这是互联网域名历史上一个关键性时刻。”      
       截至目前为止,ICANN己收到了代表八种语言代表来自16个机构的国家和地区代码国际化域名(ccTLD IDN)申请者的申请书,这己超出了ICANN的预期。 
       2009年11月16日,ICANN发布了国家和地区代码国际化域名(ccTLD IDN)快速申请流程。从那天开始所有符合条件的国家和地区都能够通过这个快速申请流程申请他们的国家和地区代码国际化域名。
       这个快速申请流程包括3个步骤:1、准备工作,2、字符串评估,3、字符串授权。所有步骤都在一个最终执行计划书中有详细的描述。
       ICANN 官方网站列出了所有国家和地区代码国际化域名(ccTLD IDN)及对应的申请者已经成功通过第二步字符串评估报告。
       己获得了初级字符串通知,表示申请者可以进一步申请国家和地区代码国际化域名(ccTLD IDN)字符串授权。
       即将分配变量字符串表示ICANN己经分配给申请者的字符串。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将被授权加入根域服务器。这些字符串将会被分配给申请者,这是为了今后在DNS根域授权给合格的管理者进行预留。
       上述四个国家因此可以自由做第三步骤工作,即:为这些初级字符串申请字符串授权。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网站独家译文,转载请注出处及译者)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