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域界无间道(14)名人李开复光临域名城论坛指教

sz1961sy 发表于 2009/12/27 18:45: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这个系列已经足足二年没有写了(http://w.org.cn/user1/4/subject/124.html),不过今天继续开写,而且是拿名人李开复写一写。

      [圣诞节“李开复”新网友登陆域名城论坛]

货真价实李开复博客

      话说 2009年12月25日,西方人圣诞节,自称“中国****的域名门户网站--域名城论坛(http://www.domain.cn/club/forumdisplay.php?fid=1)” 出现了一位实名附上相片网友,具名“李开复”,还开了博客专栏(copy Bookmark http://www.domain.cn/blog/?175037 )。

       这位具名“李开复”新网友在圣诞节这几天,十分关心“创新工厂”新域名更换,己经在坛子里放出了购买“创新工厂”更好的询问意见,也得到了不少中国域名业界人士热心建言。

李开复博士开QQ群筹建中国域名同盟会

      当然,面对12月14日中国加强域名业服务体系管理政策,具名“李开复”网友也不失其国际名人的视野,在 2009年12月26日 13时27分发表了《为了米农和站长的保障,建立域中国域名同盟会》  (http://www.domain.cn/club/viewthread.php?tid=879428&highlight=)并且建立了一个QQ群:50033140(小评:“李开复”网友还用QQ而不用MSN或者gmail IM什么的,真让人意外 ) 。

     [“李开复”网友十分关心本人及家人]

      而2009年12月27 日14时34分发表了《沈阳=忽悠?》(http://www.domain.cn/club/viewthread.php?tid=880100&extra=page%3D1)直接给笔者指教:

李开复博士十分关心本人及家人

      看了此人以前的在域名城的事迹,说句不好听的貌似是众人鄙夷的对象?(小评:“李开复”网友判断力真快,来了3天就这么了解本人,真的令人佩服。)
      此人专职cn域名.鼓吹cn其实对他也有好处,他不是傻子,cn一旦结束了,他没有好果子吃.(小评:“李开复”网友对域名的.com和.cn竞争真的了如指掌,真令人佩服。)
     此人发布的帖子貌似都有转载抄袭之嫌.(小评:“李开复”网友还具有如此强烈的版权意识,难怪微软对他跳槽去谷歌要启动诉讼才罢休。)
      沈阳没工作,他的老婆现在在cnnic工作,现在在申请升职,他现在在域名城鼓吹建立协会,貌似有重大嫌疑,建立了协会傻子都明白,他有官了,他老婆升职也稳妥了.毕竟他有了根据地,cnnic至少也要给点面子.(小评:“李开复”网友一天前才呼吁“建立域中国域名同盟会”,一天后就不让别人讲同一问题了,有点网络霸道的说。至于“李开复”网友会关注本人太太工作,不论讲的好事还是丑事,都深表感激:作为万千中国创业青年偶像,您在圣诞节假期还有空上网、这么关心俺家这些小事,太让人难忘了!)
     说句不好听的,我对沈阳同志没有好感,话太多.枪打强头鸟.话多了会有倒霉的.想出风头貌似在域名城不行.域名城都是老人都记得以前的事,希望沈阳同志谨慎说话.(小评:“李开复”网友终于还同俺以“同志”相称,口气又是给域名城老人面子,太感谢了!)
      枉沈阳同志少弄点马甲ID(小评:“李开复”网友这一点就缺乏调查了,俺只有一个马甲ID,同“李开复”同志用“李开复”ID是一样)

      [对“李开复”网友评价]
      2000年,在新浪业界论坛上,有一段时间冒出了很多位国内最有江湖地位的IT名人,这就是新浪网新闻编辑信海光的杰作,引用当年网友狂马的一段评论:
      不男不女阴九幽:信海光。有一天新浪的系统打摆子,立即发现姜奇平也是这位仁凶,恐怖恐怖。据谣言说,该先生注册的id以名流为主,可编辑一本名流小辞典了。佩服佩服。据说,有人听到传言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立即把自己的真名给注了,然后长长松辽一口气。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3/3285.html

      2005年左右,当时自称********的最牛博客网站,方兴东先生的VIP博客中,出现了一位以“金庸”大侠实名博主,连续几个月发表新作数以十万字计,方兴东先生力排众议要把此“金庸”大侠新作推上博客网首页推荐。当然,几个月后以真“金庸”查先生秘书证实是假冒“金庸”大侠而草草收场。

      从1998年上BBS泡论坛至今,本人一直是网络社区的热心参与者。“网友之交淡如水”是一句真言。

      当然,对自称“中国****的域名门户网站--域名城”论坛版主可以如此将实名(贴真人相片)“李开复”网友这么容忍,确实有违域名城“【域名城】版规”第七条(http://www.domain.cn/club/viewthread.php?tid=81114&extra=page%3D1):
      “会员ID注册和使用方面问题:禁止注册使用国家领导人名字与带攻击、谩骂、侮辱方面及带各类特殊符号”

       因为从现有的民事法律中,此“李开复”网友评价别人的口气是不太符合电视中的“李开复”先生。也己经有网友要求版主删了此ID,但是似乎没有被重视。因此,本人只好在此再给“李开复”网友评价:

       1、名人“李开复”先生今年圣诞节不回美国去过节,热心关注域名业界并呼吁《为了米农和站长的保障,建立域中国域名同盟会》(这个标题错别字咱们要容忍博士码中文字输入出错),而且还有QQ群讨论让人感动。

       2、从此“李开复”网友参与讨论的时间看,他真的是泡在“中国****的域名门户网站--域名城”论坛不舍得走了,看来域名城是“创新工厂”下一个关注项目,可喜可贺!

        3、从此位“李开复”网友如此关心笔者及家人的措词看,名人“李开复”先生的“创新工厂”比较休闲,在此表示感谢。

       最后,中国的BBS是有许可证制度的,“中国****的域名门户网站--域名城”论坛并没有BBS许可证公示,现在允许此位“李开复”网友如此在论坛上大放高论,后果是什么,请域名城经营者自己去预测。

       沈阳
       18:41 2009-12-27  写于北京家中

Re:域界无间道(14)名人李开复光临域名城论坛指教

哈哈(游客)发表评论于2010/1/17 14:09: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其实很明显是假的开复李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