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本报即将推出“域名经济”专版----打造国内域名报道报刊********

sz1961sy 发表于 2009/12/9 15:5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域名资讯网.中国2009-12-9 15:30:34来源:中国网友报

(2009-12-07 14:05:45)

虽然域名(Domain Name)只是表征登录到互联网站的一组字母符号串,然而随着互联网经济向传统经济的全面冲击和深度渗透,域名本身及其关联的经济价值日见彰显。全世界范围内的域名注册、交易等行为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事实表明,域名已经成为具有相当投资价值的商业领域,域名经济也是互联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报道互联网经济和网络生态为己任的《中国网友报》而言,无疑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经济领域。

基于此,本报将从12月14号起正式在《 e 财富》周刊中隆重推出“域名经济”专版,力邀国内互联网域名经济资深专家沈阳先生担纲客座主持,遍访政府主管官员以及业内专家学者,传播中国以及全球域名经济相关资讯、产品技术、政策法规,也为域名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专业的推广平台。同时,专版还将联合众多网络媒体,开展报网互动,努力打造国内以“域名经济”为报道对象的报刊媒体********。

 “域名经济”专版主要分为以下四大版块

产业聚焦(Industry Focus):主要报道国内域名产业最新动态。为读者提供国内域名产业最新信息和商界资讯,域名投资交易大事件,域名发展最新趋势、现象都在报道之列。

产品服务(Product Service):提供国内外域名产品和网站、注册申请、无线网址、域名营销推广等实际应用方面的指南信息,同时也为域名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产品和服务的展示平台。

环球资讯(Global News):网罗全球域名经济方面的最新消息,把握世界域名投资交易脉络,挖掘新闻背后的商机。

仲裁判案:(Dispute & Lawsuit):关注本周域名仲裁案以及案例判读,或可邀请互联网域名经济方面的专家进行点评。

(中国网友报 http://www.cnii.com.cn/20080623/ca597986.htm )
作者:中国网友报编辑:沈阳
发表打印推荐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