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中国网友报》“域名经济”专版(2)筹划

sz1961sy 发表于 2009/12/9 8: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9年11月16日,《中国网友报》的封主编在即时通信上同本人交流筹划“域名经济”专栏事情。当时的计划是“开一个定期或不定期专栏”。

    11月底,笔者到距家不远的《中国网友报》社同封主编及“e财富周刊(e-Fortune Weekly)”执行主编吴刚、业务部王大姐见面,就推出“域名经济”栏目事情做具体讨论。最后决定:

    在《中国网友报》的《e财富周刊》上,每期固定一个版面推出“域名经济”专栏,内容关注当前互联网热点事件、新闻或话题,围绕域名相关内容,展开深入浅出的评述。

笔者同《中国网友报》封主编

    12月1日,决定《中国网友报》的“域名经济”专版分别开设4个栏目,分别是:

    产业聚焦(Industry Focus):剖析产业问题。

    产品服务(Product Service):介绍产品服务信息。

    环球资讯(Global News):传递全球性的产业动态信息。

    仲裁判案(Dispute & lawsuit):披露近期争议仲裁案、分析法院判案。

    并且决定专版的时间表:12月7日《中国网友报》登出一期预告信息,12月14日正式出刊。

    所有的这些,就进入了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筹划中。

12月7日《中国网友报》依时登出了预告:

    沈阳(sz1961sy)
    8:13 2009-12-9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