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6)参会感受答记者问

sz1961sy 发表于 2009/11/11 23: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这次11月3日下午参加“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遇到ChinaByte主编陈谷龙。

    谷龙兄拉我去腾讯的直播区中其中一个房间,见到了ChinaByte的史蕾,她向我作了一个简短采访。

    问:你这次参加“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有什么感受?

    答:这是去人第三次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二次是第一、二届,己经有6、7年时间了。
    本次互联网大会分会多了很多,说明延伸的更广泛了,人气也比较旺。

    问:你认为下一阶段的互联网热点是什么?

    答:这次大会展区传达了很多热点内容,比如物联网和互联网应用的延伸。正如中国互联网大会胡启恒理事长会前采访互联网之父Vin Cerf时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对话互联网之父Victon Cerf

 (http://tech.qq.com/a/20091030/000344.htm),

    他介绍的那些问题,例如太空、星际互联网应用,又如“三网合一”在技术的改革后互联网的触角会触及到更多的用户层面。总的来讲,互联网会越来越丰富,技术需求在不断进步,而不断满足用户的体验。

    采访时,我家儿子沈瑗杰已经是入睡,而且是抓紧老爸颈部坐在老爸肩膀上打呼噜。

    沈阳(sz1961sy)
    18:47 2009-11-10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