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儿子的爱(2)心在“惠新西街北口”

sz1961sy 发表于 2009/9/4 16:1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我家儿子沈瑗杰从2岁半以后,会向爸爸、妈妈、幼儿园老师表达自已的“爱”,举一个9月2日下午4时本人到幼儿园,遇到沈瑗杰的新班主任Hellen老师,她高兴地告诉我:“沈瑗杰昨天说:‘Hellen老师我爱你’,并且用手指自已心口”,Hellen老师说:“我听后心里多么兴奋和感动”。

沈瑗杰在进幼儿园前见到的第一位老师就是hellen

    不过,我反问Hellen老师,有没有问沈瑗杰“手指自已心口处是指哪里吗?”她说没有问。我建议她过一会去问一问沈瑗杰。

    晚饭吃后,Hellen老师找沈瑗杰问:“你爱Hellen老师是手指自已心口处是指哪里?”

   “是惠新西街北口”沈瑗杰这么回答,让Hellen老师几乎当场笑昏在地。

    这时当时相片:

Hellen老师几乎当场笑昏在地


    这段精彩视频经过沈瑗杰妈妈Francy处理,也己上传上网,地址为:

http://v.blog.sohu.com/u/vw/3107174

 

   
    沈阳(网名:sz1961sy)
    16:05 2009-9-4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