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除了帽子什么都可以绿”聚会(2)聚会现场

sz1961sy 发表于 2009/8/16 2:3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北京已经持续一周摄氏35度酷暑高温,据说是数十年来第一回在8月份(立秋后)出现如此恶劣天气。

    5时15分,准备好晚上参加会议的摄像器材,就赶去儿子入读的幼儿园,


  接儿子沈瑗杰一齐乘地铁5号线到东单站、再转1号线到王府井站,

在出口A处先更换了沈瑗杰在幼儿园穿了一天的衣服及鞋子,

沈瑗杰

    再等待下班从中关村过来的沈瑗杰妈妈Francy,

    然后一齐在新东方广场

味千拉面店吃了晚餐,

打出租东去聚会现场。

    2009.8.14 19:20:48的长安街两旁,华灯己点亮,西斜的太阳还有一些余辉。

    一位开了十多年的出租车司机说要看一下会议的地点标记才能更准确地知道“大概位置”,因为他也没有详细见过这间叫“木棉花酒店”的牌子。还好,从北京饭店东侧路口仅花了5分钟时间、1.5公里远,我们终于依时到达现场。

    木棉花酒店外观被一个网罩住,街边只有见到一个艺术单位的门窗形象,酒店临街面未见名称,后来走近才发现酒店名称高悬顶部,而街边茂密的树叶环抱酒店,把酒店牌子挡住了。

    木棉花酒店一层书吧是一个类似大学阶梯式课室的地方,

    自地面往下走约有10多层,

每一层可坐不超过10人,

而最顶层是茶点心及加座位地方。

    总体而言,聚会现场是一个西方式设计的环境,软硬件配置还算不错。


    沈阳
    2:21 2009-8-16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