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Pv9营销聊(18)尚未公示的“公章”露脸

sz1961sy 发表于 2009/8/13 7:26: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以张庆松先生为首的“十进制网络IPv9利益集团”代言人近一年来以“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两个都是实名”的法律逻辑“驳斥”本人的“IPv9营销聊”及“IPv9革命论”,同时增加了不少博客出口,提出了他们不少“合法”证据。其中,作者署名“IPV9海外之友”(归类“合作发表” 、网上发表时间:“2009-08-04 22:42”)《工信部和十进制工作组:驳IPv9营销聊(9)》一文全文如下:

    沈阳IPV9营销聊之9工信部网站不公示之谜,内容是他检索了工信部和原信息产业部的网站,没有发现十进制和IPV9的内容,因此他就宣称,十进制网络没有官方地位,IPV9是盗用了官方名义等等。

    对此,我们的回应是:

    1,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确实原信息产业部批准成立的工作组,这有大量的官方文件公章等为证据

    2,十进制网络工作组在工信部成立后,并没有被撤消,依然在运作,继续受部里面的领导,而且还经常汇报和接受指示。

    3,沈阳宣扬十进制网络工作组等没有官方身份地位,说其是不合法机构,这完全是造谣中伤。
    (http://king-ipv9.blog.163.com/blog/static/84019237200974104220548/)


    这显然是“原信息产业部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组长谢建平先生的手笔(很典型的说话口气、五笔输入法),很奇怪的是:谢建平先生回复问题也要“合作发表”、署名“IPV9海外之友”,由此笔者估计谢建平先生所特的《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是《英国国民(海外)护照(见下面注解)》才可以把自己列入“IPV9海外之友”的“海外”之列。这就是IPv9专家行文身份自我披露,很受启发。

    而在上文中,还第一次出现“有大量的官方文件和公章等为证据”,又是第一次由IPv9专家自我披露存在“公章”的“证据”,即:

    原“信息产业部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刻过“公章”,或者“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刻过“公章”,或者这两个地方都刻过“公章”。

    据了解,自从原“信息产业部(MIT)”改制为“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之后,所有直属机构都必须上交依据行政法规刻制的公章而更换新的名称公章。上过《工信部和十进制工作组:驳IPv9营销聊(9)》一文显然“此地无银300两”地告诉大家:“信息产业部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刻过“公章”,或者“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刻过“公章”,或者这两个地方都刻过“公章”。这就存在着关于这两个“机构”都“合法”必须公示的间接证明,这个行政部门常识,难道谢建平先生、张庆松先生、程恒知局长、“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这些IPv9专家都忘了?!

    因此,本人呼吁:
    1、“信息产业部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公示尚未公示的“公章”式样证据。
    2、“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公示尚未公示的“公章”式样证据。
    3、“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相关部门查封“信息产业部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刻过“公章”,或者“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刻过“公章”,并给公众一个交代。

    注解:
    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是入境处签发给拥有香港居留权人士的身份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俗称“三粒(颗)星”,因他们所持有的永久性居民身份证上,注有“***”的标记而得名。
    英国国民(海外)护照(英文: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Passport简称BN(O))是英国因应香港主权移交的问题,而在1987年7月1日起开始签发予香港居民中具有英国国民(海外)身份的护照。拥有英国国民(海外)身份的香港居民大约有344万,而目前持有这种护照的香港居民大约有150万。

   
    沈阳(网名:sz1961sy)
    7:20 2009-8-13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 www.iitv.cn

Re:IPv9营销聊(18)尚未公示的“公章”露脸

wangdatou(游客)发表评论于2009/8/31 15:51: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沈老兄:

我知道的:十进制网络工作组是王立建(四所)设立的空头机构。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