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9年随感录(13)********本未来学专著何须用垃圾邮件推广?

sz1961sy 发表于 2009/5/22 9:2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4年以后,在中国BSP平台上有了一个很著名的ID叫“顺风”,而且这几年陆续见到报道说:“《顺风新博客论》(东南大学出版社)和《互联网帝国》(中国铁道出版社),以独立思维能力和理论创新能力在IT业界具有独特的影响。作者《第一牛》、《过冬》、《顺风集》(诗集)、《博客趋势》、《资本黑白道》等其他著作亦出版在即。”

    不过,这几个月,笔者因为曾经与“顺风”有过QQ、MSN联络,因此关于他的大作推广邮件是24小时不分地给自己的免费、收费、QQ、MSN邮箱中狂发,本来第一封是看过,之后各封重复的就一见删除,然而,仅仅这一周就不少于五封了(今天早上就2封),让人就怀疑作者发邮件是不是有点问题。

    最简单一点,邮件写道:

    新书推荐:********本未来学专著——《长尾革命》
   《“长尾”革命——正在发生的未来》共33万字,由南京出版社出版,已于本月面世。本书是一部基于“二八现象”与“长尾效应”的比较研究的社会学、信息经济学和未来学著作。本书从现象、市场、价格、生产、消费、经济、社会、管理、个人化、社会化、创新、知识和信息机制、全息等领域,对 “长尾经济”、“长尾现象”和“长尾效应”所蕴涵的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系统的探索。
    本书属于经管类图书,本书的主要特点:一是同时对长尾现象、二八现象进行了深入的探索研究;二是全部为思考型的原创内容,独立、创新、深度思考是一大特色;三是涵盖面广,从“长尾”现象出发的引申思考涵盖了互联网创新、市场营销、传播学、经济学、管理学、互联网创业等诸领域,阅读对象包括了企业界和战略决策者和从事互联网营销的专业人士,还包括经济学、管理学、传播学、互联网等领域的学习者、教育者、研究者、实践者,以及互联网创业者、风险投资人等等。

   一本声称“********”的“未来学专著”又是“属于经管类图书”,又是“国内资深的互联网评论人”“以独立思维能力和理论创新能力在IT业界具有独特的影响”的人,还有倪光南院士、方兴东博士、何才庆主席、夏保罗前总裁、王炜瀚博士、崔志如主席、观察家陆新之、张九元教授、营销咨询专家赵勇副总经理推荐,何必如此用垃圾邮件推广呢?

   笔者作为普通Blogger作者,与“顺风”素未蒙面,却因为作为网友被SNS了、成了********本未来学专著——《长尾革命》一书的推广对象,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苦闷:此书老有这么多垃圾邮件推广自已各个邮箱发。

   写此文不想用“未来学”观点去预测此书这么推广的原因,只想给“顺风”兄及他的粉丝们提一个小建议:把俺的邮箱从你们邮件推广列表中除去行吗?拜托了!

    沈阳(网名:sz1961sy)
    9:17 2009-5-22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