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沈瑗杰5.4节正式读幼儿园了

sz1961sy 发表于 2009/5/4 14:5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9年5月4日,我家儿子沈瑗杰一早兴奋地跟着老爸去中医大三院入园健康报告。

沈瑗杰(2009-5-4)

沈瑗杰(2009-5-4)

    他知道自已就快入校读书了,

    这是他自2008年11月7日第一次与爸爸去了住家小区附近幼儿园门口后,

    一直跟爸爸、妈妈唸逗要入学的一个兴趣。


    不过,从那以后,沈瑗杰却一直没有办法找到公立幼儿园入读,最终找到一家私立双语幼儿园,他们要求办入园体检,其中一项是肝功能检查,必须几天去出报告。因此,4月28日去打第2次甲肝疫苗时,做了三项血液检查的2项,另1项因为五一节假期,只能今天,5月4日,才拿到结果。还好,报告出来,一切正常。于是,从医院出来,坐在出租车上,征求妈妈Francy意见,她觉得今天就试着让他入学吧,

    于是超级奶爸就与沈瑗杰一齐赶到美格双语幼儿园,为他办入学手续,

    他未办妥入学手续前,己经迫不及待地在老师带领下,

   一个人在一大间教室中玩起玩具了,

   爸爸刷了信用卡、一共交了5480元(其中3900元是第一个月费用)就给他正式入学了。


    美格双语幼儿园现有约60个小学员其中有多位外国小朋友、30多位老师与员工,其中有3位是外国老师(讲英语)。


    沈瑗杰读的是1岁半以上的“小虫虫班”,

   加上沈瑗杰仅有10位同学,

    其中1位是主要会讲英国的美国来男孩。


    沈瑗杰进去报到时,刚好是午饭时间,不过他却不太吃饭,一直醉心于课室中的各种玩具。爸爸临走前帮他换了纸尿裤时,让他好像在家中一样睡下抬高屁股,他见到好几位小同学在旁边,好似还不太好意思似的。


    爸爸准备离开课室时,同班小朋友都吃了饭(有些不太会吃,吃很少)列队去午休,沈瑗杰也很高兴、没有吃饭就跟着列队去午休了...爸爸静俏俏地走了。


    这就是我家27个月快28个月大儿子沈瑗杰正式读幼儿园的第一天故事。

    沈阳(网名:sz1961sy)
    14:56 2009-5-4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