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一家子飞往马尼拉(10)会议签到

sz1961sy 发表于 2009/3/9 5:2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月23日早餐后,约早上10时我们到酒店一层(与酒店大堂同一层)的会议区签到。

    这次APNIC第27次/APRICOT 2009 马尼拉会议共有2层,

    其中一层一半是公共会议区、一半是小型会议区,二层一半是APNIC秘书处及会员服务区,

   APRICOT 2009会议是从2月17日开始,到24日结束,而APNIC第27次会议是从24日正式开始到27日结束,两个会有相当部分人是交叉全部参加两个会,也有一部分人,例如我们夫妇就主要参加APNIC第27次会议,顺便听一下APRICOT 2009会议的总结。

    在签到处,工作人员从一大堆胸牌中很快找到本人的参会胸牌,

    而Francy的参会胸牌尚未做出来(在新西兰开会时也遇到此问题),

    Francy只好在签到处等待。签到处的工作人员都是APRICOT 2009 马尼拉会议的,

    从他们肤色看似菲律宾人占多数(APRICOT秘书处设在马来西亚,女秘书长是华裔)。

    在签到处,新报到参加APNIC第27次会议的人员陆续到达,而现场用网上(PayEasy)各种交费方式的人还是不少。

   到会议最后几天我们还陆续见到有新报到者。



沈瑗杰

    办妥了胸牌,我们一家3口就在会议区转了一圈,沈瑗杰是抢着把妈妈Francy的参会胸牌往自已胸口挂。

    这次会议的文件袋只有1份文件是有价值的:即是会议议程及所在会议室具体信息(APRICOT 2009会议Programme,是一小册子),

    其中包括APNIC第27次议程提要(APNIC Programme Highlights),其他是赞助商资料及CNNIC送的惟一小礼品(手挽),这是当时每人拿到的东西。

    酒店的信息LCD窗中,也有当天APRICOT 2009会议的信息,

    会议区也有秘书处张贴的活动介绍(其中一个APNIC的27日晚聚餐活动因为我们没有事先登记而若想再一同参加必须付费参加而且是在另外区域,我们因此就没有去)。



沈瑗杰和妈妈在APNIC会场

    遛弯完了,我们一家子在APNIC的帮助区合影留念,

   沈瑗杰和爸爸妈妈在APNIC会场

  然后回酒店的265房间,



 沈瑗杰和妈妈在马尼拉APNIC会场

    把东西收拾一下,准备去吃会议的午餐(早餐是酒店房间价格包括在内,会议的午餐是参会费包括在内)

沈瑗杰和妈妈在马尼拉APNIC会场酒店房间

  及下午在会场先上网收一下邮件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9年3月9日 5时18分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