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一家子飞往马尼拉(8)酒店第一晚

sz1961sy 发表于 2009/3/8 0:3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9年2月22日,当我们从北京出发时,北京气温在零上3度左右。16时15分起飞19时42分抵达厦门机场转机时,厦门机场是23度左右,这时我们一家都己经身着秋天衣服,因为机场候机室内温度也仅20度左右。而20时30分,飞机从厦门机场起飞22时35分在马尼拉机场办完入境手续,正式进住酒店,当地温度是摄氏30度。

马尼拉索菲特酒店

    索菲特酒店的房间是中央冷气开放,因担心疲倦身体受冷气环境伤害,我们把冷气调在OFF(关掉)状态,而且临窗门也关闭、加上窗帘布。而酒店第一晚一家3口盖住厚厚被子也没有感到闷热。

马尼拉索菲特酒店:265房间阳台外望

    上床睡觉前仅仅简单地洗一下脸,并不敢洗澡,因为当时已24点接近,太疲倦了。此外,也担心洗澡的水不够热(我们住了6晚发现:马尼拉索菲特酒店的房间水温最高也就35度左右,而且与冷水交替输出,让人边冲热水澡时身上一阵冷一阵热,太太Francy怀疑是太阳能热水)太冷而“伤水”:这是笔者上世纪第一次出差时,外公及爸爸妈妈交代的防止“水土不服”一个基本常识,这么多年来自己每次出差外地,都会脑中谨记当年上一辈长辈留给自已的“医训”。

马尼拉索菲特酒店265房间阳台外望

    从凌晨近一时到天亮,沈瑗杰也没有出现在北京家中过夜时会出现的半夜会一至二次饥饿要喝奶粉的现象,

沈瑗杰与爸爸在马尼拉索菲特酒店--265房间阳台

   而早上天亮近8时,是沈瑗杰第一个醒过来,爬下比家中的床还高阶,让爸爸帮忙打开阳台玻璃门,

沈瑗杰与爸爸妈妈在马尼拉索菲特酒店-265房间阳台

沈瑗杰与爸爸妈妈在马尼拉索菲特酒店-265房间阳台

   我们一家就一齐在房间阳台上,呼吸马尼拉早晨比北京干净的空气,留下了我们在索菲特酒店住了第一晚后第一个早晨的美好记忆。

沈瑗杰与妈妈在马尼拉索菲特酒店-265房间阳台

   好了,这一篇写到此。下一篇将介绍在索菲特酒店吃第一顿早餐时拍摄的酒店环境(因为网上关于索菲特酒店的介绍其实都有些太商业化且不具体)。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9年3月8日 0时33分 “三.八妇女节”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