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沈瑗杰第四次与爸爸到西安(3)银联卡到中行难刷现金

sz1961sy 发表于 2009/1/12 17:38: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从西部网活动现场出来,身上只剩下10多元现金,

    这是与去三亚时遇到的一个麻烦事:在机场顾着忙于去拿登机卡、过安检,却忘记过了安检就没有ATM机可以用银联卡刷现金。
    西部网朋友说先借点现金用,考虑到回酒店路上肯定有银行24服务的ATM机,因此上出租车时与司机讲明需要在半路刷现金,司机见我抱着沈瑗杰、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不过,路经这家中国银行,用银联卡却难刷现金,值班保安的解释是“现金昨天(周六)就刷完,今天是周日无人给里面添加现金”,再问值班柜台服务员,她拒绝用招行卡给私人从柜台上刷现金(不论是北京招行信用卡/一卡通,还是西安招行一卡通),这种国有银行歧视外资银行的行为,让我有一种在新西兰基督城超市(2008年8月24日)中国人开快餐馆不接受“银联卡”时的受歧视感觉一样!

    还好,这家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24服务的ATM机

很方便地取到现金。

    感谢这位耐心服务的西安西城公司的罗通司机(陕A.T1126):

是他把我们一路小心地送回锦江之星酒店,因为沈瑗杰在车上走了一半就入睡了。

    沈阳(sz1961sy)
    2009年1月12日 写于北京家中
    QQ: 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Re:沈瑗杰第四次与爸爸到西安(3)银联卡到中行难刷现金

马马也(游客)发表评论于2009/1/12 18:02: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啥也不说了,国有行还是没有转换过来思路!是服务还是大爷?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