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 摇篮网” 打扰人能够专业一些吗?

sz1961sy 发表于 2009/1/11 16:2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本人曾经在“摇篮网”注册过一个ID,但是就很少再上,因为发觉它上面的内容其实很普通,至少当我儿子沈瑗杰生病时,在它上面找不到可以治病的有效建议,特别是它毒奶粉中毒时,摇篮网并没有什么内容为病患父母亲提供什么及时可用办法。

    因此,自已几乎就没有再去摇篮网访问,不管它“成为VC的宠儿”、不信它是什么“口碑力量推动的摇篮网”,更没有兴趣知道它为何“荣获08年中国互联网最具潜力项目奖”。

    然而,摇篮网却从第一次给本人发mail-List开始,就给俺儿子沈瑗杰更改出生时间,看一看下面这一封今天(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15:40)刚收到的:

    shenyj :你好!

    你的宝宝现在进入第15个月了。
    现在的宝宝希望被理解,会用手势表达自己的意思,喜欢用会说的词语对着玩具电话模仿大人打电话。当别人问起熟悉的人或物时,能够很快指出来,会称呼除爸爸妈妈之外的3-5个亲人,如奶奶、爷爷,叔叔等。听名称能够指出身体上的五官及其他一些身体细节。

    大家看一下摇篮网上这个空间明明写着:沈瑗杰2007年1月17日出生

    大家再看一下摇篮网从2008年8月以来就发了38封一直把俺儿子沈瑗杰更改出生时间的信。

    有时真不明白:这样管理水平的网站就叫“最具潜力?”

    拜托,摇篮网老打扰人能够专业一些吗?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9年1月11日 16时21分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网址:http://w.org.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