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万网08年第3次收购行动 狼烟科技入囊中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2/8 11:1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千龙家庭 >> 首页 >> 科技

中国万网08年第3次收购行动 狼烟科技入囊中


http://www.qianlong.com/2008-12-08 09:46:53千龙网
  千龙网讯 距离2009年新年还有23天,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www.net.cn)12月8日对外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北京狼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mynet.cn,以下简称“狼烟科技”)的收购,本次收购主要通过股权置换的方式进行,收购完成后中国万网拥有狼烟科技100%股权。据介绍,本次收购后中国万网在国内智能化网站建设市场上将在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领域取得比同行更有领先优势。

  狼烟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应用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在2006年开发出智能、自助网站建设平台“超级站车”产品在业内独具特色,2007年下半年,中国万网便引进了这款产品,并重新包装定位成“速成网站”这一企业、个人自助完成网站建设的产品,通过万网遍布全国的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影响力,该产品迅速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并占领了国内智能建站市场很大的市场份额。

  据中国万网CEO张向东透露:“狼烟科技是一家极为优秀的公司,它不仅拥有业界领先的网站智能建设平台技术,而且它的团队是业界精英所组成。两家企业具有非常相似的经营理念和愿景,双方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此次战略并购完成后,中国万网的应用服务能力和研发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从而提升公司在快速增长的企业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市场份额,并为2009年的扩张策略提供产品及人才储备。  

  据了解,这已经是中国万网2008年以来进行的第三起收购,前两起收购的公司:“欧科动力”和“宁波网博”也是以网站建设服务为核心业务。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次收购的完成,对中国万网的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市场具有重大意义,这种互补型购并将使万网在金融风暴的环境下,降低企业开发成本、提高向客户服务的品质、同时又让用户有更加可靠的信心使用中国万网的越来越系列化、专业化服务产品。狼烟科技CEO鲁众表示:“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万网有十年以上稳健成长的历史,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精细严谨的管理体系,丰富的产品线和广大的客户群,狼烟与万网由合作到并购,顺理成章,双方理念相同,产品互补,团队经过长期磨合,相信此次整合会****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市场的需要。”并购完成后,鲁众、王志刚等狼烟网络核心管理团队将加入万网,与万网管理层共同组成新的管理团队。    

作者:沈阳   编辑:沈阳 来源:千龙网

(http://family.qianlong.com/36042/2008/12/08/116@4778363.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