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11月2日北京家乐福销售直击:鸡蛋与牛奶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1/2 23:42: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10月11日,我们在北京华堂超市时见到“特伦苏”63元一箱“买一送一”,即半价。
    11月2日,周日。我们父子去北京创佳益家乐福(国展旁)购物,除了见到大部分产品明显有减价趋势外,牛奶(粉)和鸡蛋的柜台变化****:

沈瑗杰

    进口牛奶粉已罗罗地站稳脚,我在那些婴儿奶粉那里站了十分钟,没有见到一个顾客会跑去看伊利奶粉,连雀巢奶粉也少人看。

    很多父母咨询导购员的是:“那些是进口原装货”。

    新鲜牛奶则几乎半价促销,俺让沈瑗杰挑了一个“光明”的,价格也不高。

     一位男促销员在现场喊道:“伊利酸奶一杯只要八毛、原价1块2毛5”,不过问津者不多。而堆放牛奶的位置,以往导购员最多、人气最旺,现在却是人气全无、叫喊声也没听见。一片凄怜景况。

    在鸡蛋销售摊位,没有见到散装鸡蛋出售,大连的“咯咯哒”鸡蛋仍然在架上,

    导购员说:“现在促销价平宜了,每个只要八毛”。而旁边是厂方《咯咯哒鸡蛋不含三聚氰胺》启示。另一个牌子鸡蛋则搞“买10送5”、“买6送2”活动。整个鸡蛋销售摊位人气也很差。

    报纸上讲,牛奶(粉)销售恢复了七、八成,以本人作为北京住家男人、超级奶爸这么多年的经验,觉得以北京创佳益家乐福(国展旁)在周日的人气,这一天牛奶(粉)和鸡蛋的销售气氛与发生“家乐福事件”时的今年5月份左右那一段类似:十分惨淡。

    以上是今天的直击报告。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11月2日 23时41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http://数据经济网.中国 (www.iitv.cn

Re:11月2日北京家乐福销售直击:鸡蛋与牛奶

rainbow(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1/3 16:54: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哎,一个连锁反应。吃了饲料的动物能生出带杂质的蛋,那动物本身能纯净多少?追根溯源下去,恐怕就没生存的空间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