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一家子遛弯第8届北京图书节(1)书摊打架很恐怖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0/19 23:56: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第8届北京图书节(The 8th Beijing Book Festival)于2008年10月10日至20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

   这是本人第3次与太太一齐去这个北京图书节、而沈瑗杰却是第一次与爸爸妈妈一齐去。本系列介绍我们一家子遛弯第8届北京图书节的所见所闻趣事。

    首先要披露的是:发生在2008年10月19日下午的北京图书节现场书摊工作人员打架很恐怖场面。

    这是我在现场拍到的一段DV(http://v.blog.sohu.com/u/vw/1777017 ),打架双方是双邻的两个公司摊位员工。这两家公司名称分别是:



    北京创价社书刊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VS 北京德华宏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现场几十个小孩(包括我21个月大儿子沈瑗杰)都处于被挤压的危险中!太恐怖了!!!

    打架双方事发后才见一警察及一保安到场。

    希望主办方加强安全防范(另外笔者见到有摊主抽香烟被保安发现制止却不太服气!)。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10月19日 23时53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http://数据经济网.中国 (www.iitv.cn

Re:一家子遛弯第8届北京图书节(1)书摊打架很恐怖

francy(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0/20 10:36: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安装上趋势杀毒之后,这个趋势对什么程序都禁止用,改设置也不成,费了半天劲,每次都没办法把dvd文件转换成可以上传的wmv文件,不得已,只好在msconfig命令里面将趋势在启动的时候关闭禁用,才顺利将视频wmv转换成功!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