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毒奶粉事件沉思录(1)是投毒不是质检问题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0/6 1:27: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从今天,2008年10月6日起,笔者将把自己每天浏览了约200篇有关中国毒奶粉事件报道、评论,收集整理写成系列评论。此文是第一篇。

    中国毒奶粉事件至今的政府定性是:企业缺乏良心、加进三聚氯胺,而质检出漏洞被人钻了空子造成。

    本人认为中国毒奶粉事件是数年来中国奶粉企业被人从中投毒的集中爆发。是刑事案件而非民事责任事故。

    首先,2004年4月安徽阜阳劣质奶粉“大头娃娃”事件就有几十家奶粉企业上版,4年前就有人试探中国的奶粉产品可否投毒。

    其次,2007年美国查出中国生产的宠物食品里含“三聚氰胺”,引发了几千只宠物死亡,“三聚氰胺”已经初露头角,只是没有人去探究原因与此毒物(“蛋白精”)可混入食品中(包括奶粉)。

    最后,中国奶制品企业其实一早已经知道有人加入一些“三聚氰胺”在奶中,但是却从来不愿去揭露、去清理这种毒物。即使是自称用“欧盟”标准生产的北京三元公司设在河北的企业也不例外。

    以上三点,足见自2004年以来,用“三聚氰胺”作为投毒的刑事案,有人一步步地试探着如何把中国人毒杀的阴谋计划,是投毒不是质检问题。毛泽东主席在当年教导我们:“阶级斗争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本人觉得该到了提醒国人:敌对势力正在千方百计地对我们共和国及人民下毒手的时候了,咱们要警惕呵!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10月6日 1时27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http://数据经济网.中国 (www.iitv.cn

Re:毒奶粉事件沉思录(1)是投毒不是质检问题

ss(游客)发表评论于2010/12/27 14:51: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wow gold tks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