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高飞:IPv9,中国的创新,还是骗子的杰作?–序

sz1961sy 发表于 2008/4/18 0:2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image       这是《经济参考报网》2008年1月23日的报道:“我国科学家经过近十年艰苦拼搏,研发成功十进制网络技术,以此为基础构建十进制网络体系,建设中国自主掌控并可向全球推广的新一代安全可控信息网络。十进制网络与现有互联网兼容,可向全世界开放使用,是中国自己创建、控制、管理的新一代互联网。中国十进制网络的问世,表明我国现已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拥有网络资源的所有权和分配权,拥有路由、秘钥控制权及信息监控权,从而从根本上确立中国在新一代互联网领域的********地位。这项科技突破对于我国建立互联网基础设施,制定互联网游戏规则,拥有互联网信息资源,掌握互联网管控权力,彻底改变我国互联网受制于人的被动局面,对于我国推动整个网络经济的大发展,增强我国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和难得的发展机遇。”

      这则新闻读来似乎让人热血沸腾不能自已。以IPv9和数字域名为组成部分的十进制网络获得如此高的赞誉,是外行的记者堆砌词组,还是这项发明真的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咱们国家在互联网方面取得了********地位?是从事这项研究的工作者们天纵睿智勤奋拼搏,还是又一个“汉芯”出炉了?

      别忘了,汉芯当年也获得过如此的评价,却贻笑天下。是民族的脊梁,我们就要呐喊鼓吹;是小丑的伎俩,我们就要揭露批判;是骗子的杰作,我们就要让他在阳光下无以遁形!弯曲评论(www.tektalk.cn)从三月份开始,将开始对IPv9和十进制网络事件进行深入分析,隆重推出《IPv9,中国的创新,还是骗子的杰作?》。

(1个评价, 平均:5 / 5)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