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沈瑗杰周岁断奶记(2)飞往西安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9 2: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3) | 引用通告() | 编辑

    [沈瑗杰一折机票往返全包220元]
    2008年1月8日下午3时半,带着沈瑗杰一书包衣服、一书包奶粉、纸尿裤等用品及另一书包工作用设备、自已2天衣服,从家中赶往首都机场,拿了航空运输电子票后去海航售票处为沈瑗杰购了同一往返航班INF票,是一折价机票,往返全包仅需220元。
    在海航售票窗口,沈瑗杰就不停地与漂亮的售票阿姨打招呼,让大家特乐。

    [父子走应急通道过安检]
    拿机票去办登机牌,因为忘了带“金鹏卡”,只能排队,幸好人少,引导女服务员与给登机牌女服务员都对沈瑗杰特别喜欢,给登机牌女服务员说没有近走廊、但是她已经尽量让我们在机仓靠前:是在4E,相当于经济仓第二排座。感谢她的照顾。
    引导女服务员听说我忘了带“金鹏卡”,又让我去补领一张“金鹏卡”。

    这时赶去安检道,见人不少,但是安检引导员提示我们可以走“应急通道”,这样我们就不用排队到安检处,沈瑗杰的奶瓶带水,被女安检员找出来看一下,但是那个应急通道全部女安检都把手中活停了一会,揍过来摸一摸沈瑗杰小手、圆滑小脸蛋。临走还与沈瑗杰说“Bye-Bye”,只是沈瑗杰可能被太多安检阿姨摸吓坏了,一点表情回应都没有。

    [沈瑗杰飞机上尽情地玩]
    上了飞机不到5分钟,就准时起飞。
    在4E旁边的4D座位无人坐,这样全程就2个人有2个座位。
    沈瑗杰在飞机上是尽情地玩:

先申手与后排座一位漂亮阿姨玩

    跟着和邻座的一位西安理工大学女老师(可能是一位博士、副教授)阿姨玩。

   喝了椰子汁、吃了鸡肉面条之后,拿起飞机歺中的柑用力使劲剥皮,

    沈瑗杰最后弄烂了柑、十分有成就感一样开心。

    [快降落时困了大哭闹]
    当飞机还有15分钟开始下降时,沈瑗杰可能是耳朵不舒服原因、加上飞机上一路尽情地玩困了,只见沈瑗杰大哭闹了约10分钟,最后在飞机降落地面时睡觉了。

 

    [小马叔叔机场接送到酒店]
    在机场等了一会,华商网的小马叔叔开着汽车到机场接送我们到酒店入住。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1月9日  2时21分写于陕西西安绵江之春酒店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Re:沈瑗杰周岁断奶记(2)飞往西安

褂子(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20 0:30: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以下引用彩虹(游客)在2008-1-10 8:56:00发表的评论:

如我所见,小家伙超级喜欢跟美女阿姨们玩。到华商网后,典型的对叔叔们不予理睬,对阿姨们特别热情......


就没理我

粘着彩虹不放

Re:沈瑗杰周岁断奶记(2)飞往西安

彩虹(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10 8:56: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如我所见,小家伙超级喜欢跟美女阿姨们玩。到华商网后,典型的对叔叔们不予理睬,对阿姨们特别热情......

Re:沈瑗杰周岁断奶记(2)飞往西安

PP(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9 2:51: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睡着了~~~~~可爱!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