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童渝与他的FE蛋白酶牙膏亲民营销推广网络

sz1961sy 发表于 2007/12/1 18:3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CCTV-2“春暖”爱心行动见童渝先生]

    2007年11日29日下午,上海雪豹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小沈打电话给我,说雪豹公司童渝董事长有事要找我,一接电话才知道他们在北京,想约我见面聊天。可惜本人当天在上海旁听五大片商告捷报案(http://w.org.cn/user1/4/subject/147.html),而他们当天晚上便乘车返回江苏无锡,让我们这次无缘见上一面。

    2007年11日30日下午,本人返回北京,晚上照常看CCTV-2的节目(家中电视主看频道),刚好在播“春暖”爱心活动:其中有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常香玉孙女小香玉、央视主持人陈伟鸿、台湾著名歌星齐秦、大陆知名组合羽泉和“星光大道”选手小孔莹等。

 

      突然,镜头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童渝先生登台表演了!幸好手头拿着数码相机,顺便把节目拍了下来:


    在节目中,见到童渝先生大方地表示要为小香玉女士创办的5所新公民艺术小学捐赠学习生活用品(雪豹FE儿童牙膏及《游圣徐霞客》图书),并出资修建5所图书馆。真为他的乐善好施心态表示敬仰!

    [FE蛋白酶牙膏的亲民营销推广网络]

      事实上,自从2006年12月21日本人第一次到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见到童渝先生以来,作为新加坡上市公司的老总,童渝先生正不遗余力地一直为FE蛋白酶牙膏寻找一条有效的亲民营销推广网络途径。

     其中,包括与千龙网博客频道向数千位用户赠送每支价值50元的FE蛋白酶牙膏,并取得了超过预期还好的传播效果。

    [有魔力的中国专利牙膏在雪豹造]

    2007年9月21日上午,在第19个中国“爱牙日”。千龙网邀请张博学教授和童渝高级工程师与广大网友交流牙齿健康的重要性以及牙膏与牙齿健康的关系等问题。在千龙网做“千龙直播”(点击进入:http://live.qianlong.com/live/bbsxzj/2007/9/2223/9@2223.htm )。

    本人作为该节目主持人,从张博学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世界卫生组织预防牙医学研究与培训合作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口腔病防治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我国著名的口腔预防医学专家口中得知:童总公司参与研究与制造的FE蛋白酶牙膏牙膏,是复旦大学我国最著名的生物医学之父谈家桢院士研制出来的生物酶,而它解决最关键最难的地方在哪里?酶是一个生物活性,我们国内也好,世界上也好,真正有效能声称功效生物酶牙膏就是FE,这是好牙膏中国造的一个证据。我接触中国牙膏协会也很多年,我们一直在支持我们做公益宣传。

    童总介绍了自己的企业生产最新的产品,给我一个很好的印象,这个牙膏我也用过,我用过之后我自己是受益的。我们网友也有很多网友收到FE生物牙膏,有一个网友听说童总要来北京做这次直播,亲自来到现场。我们讲“牙齿快乐”,张教授在推动我们的口腔健康,童总在用实际行动来参与这个活动,从这些调查数据可以看出,中华民族除了要自己的企业推动牙齿健康的产业以外,从文化也好,从国家形象讲应该是“美化牙齿的工程”。而这个工程的热心支持者正是童渝先生。

    祝愿2008年即将迎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年,童渝与他的FE蛋白酶牙膏亲民营销推广网络能让更多中国人体会到使用有魔力的中国专利FE蛋白酶牙膏带来的“牙齿快乐”!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12月1日 18时33分 写于西安华商网(www.huash.co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