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感受台州博客(1)与徐一帆先生的缘由

sz1961sy 发表于 2007/11/1 22:5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台州博客(www.tzblog.com)是台州热线信息有限公司在2005年底创办的地方生活主题为主线的博友互动平台。台州博客网 (www.tzblog.com,blog.intz.cn)是浙江省台州地区博客业率先开发运营的引导者,是台州市****的中文博客。


   

 

 

 

 

 

 

      台州热线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帆是浙江温州人,计算机专业技术员背景,曾在上海创业、结识了台州籍太太、女儿出生后安家台州而到台州创业。

        第一次见到徐一帆先生是2003年CNNIC海南三亚注册商会议,那时会议后外出参观期间,常常与浙江省的CNNIC注册老总一桌吃饭,因此结识了台州热线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帆先生。那次会议Francy也作为CNNIC工作人员而与徐一帆先生认识,不过那时我们还未结婚。

    徐总当时还与我有一张合照,是他最近从电脑中发现才发给本人的。

    这就是本人及Francy与徐一帆先生相识于海南三亚的缘由。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11月1日 22时31分 写于浙江省台州海洋国际酒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