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关于本人被判侵权的几点说明

sz1961sy 发表于 2007/4/29 10:3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媒体这几天开始传播本人被判侵权的新闻,不过没有人关注2006年本人胜诉裁决书为何一直未见执行(北京法院2006年底早已经通过江苏高院要求强制执行一直未果,内中缘由很多)。其实,这次本人被判侵权前,扬州当地法院在2006年9月本人未接到告票时已开了庭,他们的法院诉讼程序是在开创中国司法体制新规范,有空时本人一定把这个法官好好地向全世界网民推荐一下。这是说明一。

    第二,原告在北京被本人起诉一审判决书公布后,不敢在北京上诉,恐怕是因为北京的法官比扬州的法官对事实与是非判断更加公开透明一些。因此,不是什么“反诉”、“互诉”因果关系,而是一些地方法官水平差距问题:从司法程序开始到司法判决。从这二个案法院诉讼全过程已经是一个很好例证。

    第三,尽管本人现在很忙,但是与法律顾问讨论之后已经决定:“五一”后启动一轮新起诉“秦尘”(张明)及BSP程序,从海口到北京,再让大家明白中国博客告博客第一案的错综复杂来由。

     实在太忙,仅仅写这几点说明,谢谢关注本案所有网友、博友、朋友、亲友、以及仇恨本人的人。在中国,司法可以让博客空间更加净化(见附录)。

     附: 周四(4月26日)上午博客研究组各位专家和成员单位代表在中科院软件园(地址:中关村南四街4号)2号楼508会议室召开博客管理座谈会,主要议题是讨论修改和完善《博客服务自律规范》。中国互联网协会胡启恒理事长、高新民副理事长、杨君佐处长,原科学院秘书长侯自强研究员、科学院研究生院吕本富副院长、国新办网络局高剑云处长、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刘淼副处长等领导参加,CNNIC刘志江主任助理、人民网张爱敬主编、千龙网沈阳副主编、新浪侯小强副总编、搜狐刘新征主编、天极范峰总编、MSN刘国瑞经理、Bokee盛振中、博客天下钟斌CEO、天涯社区马彦蕾编辑(还有另外一位男编辑)等参加。(http://www.w.org.cn/user1/4/archives/2007/1331.html


    沈阳(网名:sz1961sy)
    写于北京办公室

    欢迎大家来访问、合作本人参与运营频道:
    千龙网频道副主编(Channel Vice Chief-in-Editor)
    博客。旅游。家庭。企业。传媒。微笑北京(Blog/Travel/BeijingNews/MediaMarket/family/Smile)

    频道(website):
    http://blog.qianlong.com
    http://Travel.qianlong.com
    http://family.qianlong.com
    http://www.Beijingnews.cn
    http://MediaMarket.qianlong.com
    http://Smile.qianlong.com

    个人博客(My blog):http://w.org.cn
    Msn: bj1961sy@hotmail.com
    QQ: 13022830
    -----
    《中国域名经济(2002-2003年版)》主编
    《中国域名经济(丛书)》总策划兼编委
    中国版权协会(CSC)个人会员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数字新媒体委员会资讯顾问
    中国互联网协会政策与资源工作委员会Blog研究组 委员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