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耳观六路聊博客(36)周晶波留言逻辑分析

sz1961sy 发表于 2007/4/1 1:1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愚人节写正常人博文]
         不知不觉到了2007年4月1日,即西方“愚人节”,不过还是写几段正常人博文回复周晶波留言。在此首先说明一下。
         其次,周晶波的博客网址是我们夫妇博客网站的“好友博客(Friendly Blog Add)”中,即本人与周晶波一直有网上联络,而不是全无打交道。
        
         [周晶波二段留言介绍]
         本人发表于 2007-3-31 23:40:00 拙文《域界无间道(3)谁恨CN域名卖一元?
》(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7/1306.html)后面留下署名“周晶波”二段留言:
         * 周晶波(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4-1 0:16:00 
         对你的意见因为未有只见莫名其妙的“收支平衡”-----好象com/net域名到现在也没收支平衡或者只有cn域名要服务人民学雷锋一样-----我不想评论。自有互联网来记录、有网友人心评论、有将来发展的情况结论。
        对于你从“我的博客被挂满了木马”推导出“既不是Internet技术背景、又不向Internet技术人士求教、却天天对着网络技术、政策激扬文字”我答一下:
        1,第一:没有什么叫Internet技术背景,懂吗?我不想多说。
        2,我那篇字里是“向”而非“不向”,而且我只是想省点精力时间,那段VB代码我能解密,只是我赖得费那劲,相信不?不相信打个赌,呵。不过,你能解密吗?说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
         3,“却天天......”我给你说,别拿这些潜台词说这人有资格那人没资格,在互联网谁都有资格对着网络技术、政策激扬文字,OK?
        最后,对事不对人,在私人感情上,大家不要有啥过不去的,这个原则大家该达成。
        * 周晶波(游客) 发表评论于2007-4-1 0:21:00 
        另外,你的标题“谁恨CN域名卖一元?”,很有深意,下意识就用到了潜规则,想置我于一种非理性的状态(恨)。我说明下,我谈不上恨不恨,我只是说,我认为这个活动会产生问题,而且我是理性分析,ok?
       讲话要讲逻辑,要讲道理,不要来什么恨不恨之类。
 
         [周晶波留言逻辑分析]
        1、周晶波留言似乎把《试论毛伟同志见识短》 一文的层层推论相关性逻辑打翻在地,如果不是,让大家看后评论。
        2、周晶波《试论毛伟同志见识短》 一文那一段指名道姓讲“曾经鼓吹cn域名投资最多的一个人叫沈阳,他当年四处向媒体宣扬... ...再根据沈阳的老婆就是CNNIC的工作人员,毛伟就是CNNIC的老板,所以我推理出来沈阳鼓吹cn域名投资就是出自毛伟的点头授意,我想这个应该是没有问题吧?没有毛伟的点头授意,沈阳敢玩他老婆,但他敢玩他老婆所在的CNNIC吗?” 这一段“曾经...再根据...就是...所以我推理出来...我想这个应该是没有问题吧?”的MBA逻辑,让人看后有点与当年讲刘少奇同志是“叛徒、内奸、工贼、中国头号走资派”的文革时代政治社论太类似了(俺1968年读小学,记忆还在)。
        3、周晶波《试论毛伟同志见识短》 一文那一段“没有毛伟的点头授意,沈阳敢玩他老婆,但他敢玩他老婆所在的CNNIC吗?”是“对事不对人”逻辑吗?!
         4、一位南京理工大学经管院2000MBA班出身的硕士,很介意别人评价自己的用词,对别人却从文章“推论”出“雇佣关系”、“授权关系”... ... 等等本来属于缺乏MBA背景常识的结论,让本人感到十分惊讶与不解,因此才回了一文。
        5、“扰乱cn域名注册体系”的结论,对于公众传播来说是一个很吸引眼球结论,问题是:本人写Blog也能做到“扰乱cn域名注册体系”的效果,周晶波肯定也能写Blog让被“扰乱的cn域名注册体系”恢复正常,这是MBA教案中典型教案之一。问题是:可能吗?!
        6、周晶波自己的博客被挂满了木马,实际上本人也因此而中招,还放Blog让别人受害(不清理、暂时关闭),还振振有词,啥逻辑?!

        让大家分享您的木马病毒吗?! 啥叫不熟不欺负人?!

        不讲了,祝您愚人节心想事成!

     沈阳(sz1961sy)

        2007年4月1日愚人节 1时10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