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耳观六路聊博客(34)新华网博客Bug未除

sz1961sy 发表于 2007/3/3 11:2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新华网开通博客]
        2007年3月2日看搜狐IT《新媒体与新营销》采访闵大洪闵老师时,他提到“昨天新华网的博客才上线。我是这么看,作为一个****的新闻网站,也可以说是收官之作”,因此去新华网看了一下,见到了“新华网博客频道”:

        [申请了一个新华网博客]
        3月2日 21:19 申请了一个新华网博客并且填写了一些信息,总体感到用户对话界面设计很不错:

(1)

(2)

(3)

        [新华网博客候审时间不符合写博用户习惯]
        2007年3月3日 00:17至00:38 Post了自己10篇旧作,这时发现新华网博客每一个功能启用都处于“待审”状态,包括最初进行信息上传、文章分类都无法使用,Post时只能选择在“无分类”,而今天10时再进行重新归类(己启用“文章分类”可以用)时,修改后文章又进入“待审”状态(待处理文章 ),简直是让人无法忍受:有点“劳民伤财”的说。
        而正是由于今天10时再进行重新归类,找到了一个新华网博客Bug。

        [捉了一个新华网博客Bug]
        这个Bug证据如下,都是程序员设太多障碍造成的。



BUG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3月3日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