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千龙博客测试版上线 “红色博客”展示政务主题

sz1961sy 发表于 2006/5/19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千龙博客测试版上线 “红色博客”展示政务主题

http://www.qianlong.com/   2006-05-18 15:59:15

  千龙网讯 5月18日,
千龙网博客频道测试版(http://blog.qianlong.com )上线,全球用户可以公开体验使用。这是千龙网自2003年3月首次在业界推出博客服务之后再次采用web2.0应用技术推出博客频道。

  千龙博客频道是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与广州名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的一个博客服务平台。双方着力打造一个体现公共政务展示、互联网研究、公众传播联盟、风花星月乐园主题的互动平台。千龙网发挥拥有新闻报道和采访的优势,广州名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星空网(www.xingkong.com)发挥技术开发和网络市场渠道推广优势,双方把博客频道栏目运营成知名品牌栏目。

  2005年9月以来,由国内主要商业网站用名人(明星娱乐)开创了“博客元年”,让博客用户已经达到接近2000万,还继续在成倍增长。根据差异化竞争策略,千龙网在国内率先选择政务博客这个主题、主打“红色博客”。也是根据自身性质,充分发挥政府新闻网站的资源优势作出的主题定位选择。

  据千龙网领导介绍,通过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政策与资源工作委员会洽谈沟通,千龙网博客频道还将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政策与资源工作委员会“Blog研究组”网络支持平台,而且会借助“千龙博客+.cn域名”推动中国“博客2.0”的产业发展。

  星空网(www.xingkong.com)是广州名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部核心技术并自主开发的模块化个性互动平台,同时也是国内第一个拥有CN域名注册商资格的博客服务提供商。此次与千龙网联合运营的博客平台,为千龙博客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博客与.cn域名捆绑服务,用户通过xingkong.cn或千龙博客频道注册.cn域名直接访问自己的千龙博客专栏。为用户提供了标准的“博客2.0”服务。

  测试期间用户在使用中发现的问题都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邮件:blog@mail.21dnn.com   
  专用博客:http://blog.qianlong.com/qlhelp
  电话:(010)85120188-570    85120188-663   85120188-224
                                     

 

编辑: 胡春钰 来源: 千龙网
(http://medianet.qianlong.com/7692/2006/05/18/1100@3179841.htm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