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海淀法院通知:9月11日周一下午宣告一审裁决

sz1961sy 发表于 2006/9/10 5:4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一审裁决预通知]
        被称为是我国受理的“首例博客告博客案 ”(http://bbs.chinacourt.org/index.php?showtopic=169462)的一审裁决预通知是2006年9月9日下午1时8分姚律师电话通知本人的,当时本人正在参加“强国博客召开第一次博友座谈会”(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6/1052.html )。

        [第一被告声称“也许这个案子会无限期地拖下去”]
        2006年8月19日《扬州晚报》登载第一被告《张明在昨天庭审结束后给本报发来电子邮件:庭审记》(http://www.w.org.cn/user1/4/archives/2006/988.html )中第一被告在一审结束后认为:
        “休庭,我很意外。法院也没有宣布下一次开庭的时间,或者判决的时间。也许这个案子会无限期地拖下去吧,因为对方很坚定地说,不愿意调解。当然,我的重心也将回到扬州,积极准备在扬州对沈阳的起诉。    秦尘”

        [原告是否上诉看一审结论]
        这是本人与代理律师协商后的结论。从案情发展事实上讲,进二审的新证据已经十分充分。

       感谢所有关心、关注本案的网友、朋友。

       希望被称为是我国受理的“首例博客告博客案 ”对中国网络社区的法制化建设会有促进作用。

        沈阳(网名:sz1961sy  bj1961sy)
        2006年9月10日 5:45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