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一个老广北京随笔(5)北京的秋天来了,很美!

sz1961sy 发表于 2006/9/4 15:36:00 阅读全文() | 回复(2) | 引用通告() | 编辑

    [在北京生活第6个秋天]
    从2001年1月16日正式到北京工作,今年已经是在北京生活第6个秋天,这六个秋天分别都给自已留下不同印象:
    2001年秋季陆续回广州照顾住院老爸到他临终前一周、那一个秋天给自已太多生离死别印象。
    2002年秋季参加ICANN会议、参与对BlogChina.com相关的Blog研究,那一个秋天给自已带来了今天的不少收获。
    2003年秋季《中国域名经济(2002-2003年版)》进入最后编审阶段,认识Francy,为自已的婚姻带来希望之光。
    2004年秋季我们夫妇自费去参加APNIC第18次斐济(Nadi,Fiji)专业会议,之后我们从斐济、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回京后又往深圳、中山、珠海、广州,行走13个城市,算是一次旅行结婚。
    2005年秋季本人在北京与中山两地医院陪伴老妈,支持她坚强地与疾病作斗争。
    2006年秋季,有秋天气候是9月4日开始,今天一早陪伴怀孕5个月太太Francy一齐到单位上班,然后找科技网李俊主任约请网络中心几位互联网专家到千龙网做专访一事、到CNNIC找刘志主任助理谈申请域名相关事、与王恩海主任谈Blog调研报告策划事、与市场部、产品部几位主任谈千龙博客频道网址部落合作事,又与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联络一个相关工作。午饭后召开频道例会,...一切都在忙碌中进行。
 
    [今年的秋意今天开始了]
    今早出门前,打开窗户感到了凉意,自已穿多了一件文化衫,又提醒Francy穿上皮鞋与袜子,走到楼下仍然感到秋意来临。
    今天是北京中小学开学时间,因此尽管我们7时40分出门,从国展到知春路11公里原本35分可走完的路,出租车走了1小时,车费从正常26-28元变成44元,其中等待时间达到34分钟。幸好10时以后这个路况就改善了。

    [北京的秋天来了,很美]
    中午在外面吃饭,在SOHO现代城大楼前,拍摄到了难得一见的北京秋天美境,下面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图一  北京的秋天来了,很美!


    图二  北京的秋天来了,很美!

图三 下班前拍的日落秋色美景

图四 下班前拍的日落秋色美景

    沈阳(网名:sz1961sy  bj1961sy)
    2006年9月4日  15时30分  写于北京办公室

Re:一个老广北京随笔(5)北京的秋天来了,很美!

francy发表评论于2006/9/4 16:46: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害的我下车就跑步才没有迟到!

Re:一个老广北京随笔(5)北京的秋天来了,很美!

麦客(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9/4 15:49: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好看!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