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6年8月21-22日 案情记事录

sz1961sy 发表于 2006/8/22 23:1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媒体转入评论期]
       例如:8月21日《法制晚报》今日话题:导语是---我国首例博客告博客案日前开庭审理。原告沈先生状告张先生在网上大量发布针对他的侮辱性文章。您对博客里的“言论自由”有何看法?
       您对博客里的“言论自由”有何看法?(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6/1011.html )让人看后很有启发。

        据说:新华网与千龙网联手的一个网评栏目己经备足“弹药”,一周内会“发炮”,看来会热闹了。

       [突然千龙博客频道爆光率聚升]
       8月22日网上“千龙博客频道”的爆光率聚升,因为它与“沈阳”这一个名字(不是地名,顺便讲一下,万网代理中有7个人叫“沈阳”这一个名字)联络在一起。本来“千龙博客频道”的知名度已经多年(2003年3月以后)沉默,这次“5月18日--千龙博客、再现江湖”仅仅在千龙网自己发了一条新闻稿,难得让人看到。看来“沈阳+千龙博客频道”将成为未来一年博客圈中一个知名品牌。

        本质上来讲:“沈阳”与“千龙网”是2个知名品牌,而“千龙博客频道”却不是,因此品牌收益****当属“千龙博客频道”了。因此,此举也许有一天千龙网领导会理解与明白我国首例博客告博客案对“千龙博客频道”品牌从不知名变成知名品牌的意义。这里先留个预言,因为其中的变数是:

        “截至目前,已经有千龙网的数位朋友与我联系,表示愿意帮助我与千龙网高层直接对话。”及鉴于千龙网封杀秦尘博客的不诚信行为,尤其是事后耍的小伎俩,是否起诉千龙网的决策已经在考虑中(筹钱中)。

         “起诉千龙网博客副主编沈阳官方博客”的下一步方向就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以及面向国际友人与媒体的博客战略,包括开通英文版博客。有可能,笔者将在“起诉千龙网博客副主编沈阳官方博客”上就起诉千龙网博客副主编沈阳与考虑中的起诉千龙网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

        这一切就是一个准备用脚下一双鞋作为我国首例博客告博客案赔偿案陪偿、在《扬州晚报》编辑笔下博客小将所创造的值得记录案情记事录。

        [判决将给政策加强中国互联网监管找到依据]
        今天笔者可以肯定地预测:本案的进展、判决结论,将促使相关部门加强政策出台、监管BSP,特别是强制实施BSP对注册用户实名制管理、备案。

         这,对中国BSP将意味着什么?对中国Blogger们也将意味着什么?

         留给公众去讨论吧。

         “博客告博客案” 今天就写这么多。

        沈阳( 网名: sz1961sy  bj1961sy )
        2006年8月22日  23时10分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