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涂鸦博客(38)不可面向观众放臭屁(复原志广)

sz1961sy 发表于 2005/10/3 23:0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原志广(行者悟能)原文提要]
         新浪首页 > 论坛首页 > 科技论坛 > IT业界
         作者:行者悟能  发表日期:2005-10-03 19:15:54
         《主题:谁的屁股也不干净――评沈阳对于新浪IT业界的评论》(http://forum.tech.sina.com.cn/cgi-bin/viewone.cgi?gid=23&fid=290&itemid=59555 )同时见:
         您的位置: 博客网 -> 博客文章 -> 互联网业 / 其他
         作者: 原志广 2005年10月03日19时26分
          【内容提要】即便是那个《看不懂的搜狐博客大赛》确实是一篇垃圾,不值得加精,但是又有几个公司不是看到攻击对手的文章就推荐的?你的文章在博客中国被推荐,博客中国中国还推荐了两篇攻击搜狐博客大赛的文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新浪与搜狐推出的博客大赛打乱了博客中国的阵脚,当门户博客遭遇到博客门户,他们心里还是发虚的,只有攻击对手自慰一下,昨天好像一篇什么新浪伪博客大赛之类的文章都被推荐到了博客中国科技频道的显眼位置,不是攻击对手又是什么? (http://column.bokee.com/92510.html )

         [不可面向观众放臭屁]
         首先,笔者写《变态的新浪IT业界论坛》(http://column.bokee.com/92416.html )拙文时确实不知“行者悟能”=原志广,也不是针对原志广一文被“射[精]”而愤愤不平,而是那是在新浪IT业界论坛中二天内唯一被“射[精]”一文,十分不正常。
         其次,拙文是从新浪IT业界论坛2000年的盛况讲它“衰老”、“变味”到“变态”的种种“病态(笔者当过7年临床兽医对诊病还是有资格的)”,而不仅仅是针对原志广一文被“射[精]”而言,更不是为了原志广(行者悟能)原文点击,因为这不是笔者原意。
         第三,如果笔者是造谣,新浪IT业界论坛可以正面回复笔者文中问题,更可以封笔者ID,但是 新浪IT业界论坛管理编辑根本不这么做(她MSN与我一直连结中),却有人把《变态的新浪IT业界论坛》一文封了,原志广(行者悟能)为何不对此评论呢?!
          最后,原志广(行者悟能)关于借BBS攻击竞争对手理论成立,俺认为BBS管理者不可面向观众(网友)放臭屁,这是一个尺寸问题。

         [中国网站从业者欠修行]
         其实,原志广(行者悟能)一文在传播一个潜规则,即各网站攻击对手的文章一出现就推荐。其实,这不是每一个编辑的工作重点,否则这些网站迟早会被用户指责或者用鼠标投反对票。而且它的存在,提醒中国网站从业者有一些编辑欠修行。
        笔者只就事论事,也不属于任何一方代言人,暂此停笔。

         沈阳  sz1961sy@sina.com  2005-10-3  22:44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