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耳观六路聊博客(1)序

sz1961sy 发表于 2005/6/14 10:0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笔者的《博客随笔》系列写了二年多,100篇收篇了。《涂鸦博客》系列也开始写,《博客中国研究》在整理数据中,《博客与法律》、《商业随笔》也陆续以窄幅角度写出相关随笔。
    其中:《涂鸦博客》是继续《博客随笔》系列的新系列,《博客中国研究》是专门以博客中国网站资料进行(时间、事件、人物等)量化分析对比研究,《博客与法律》主要探讨博客的法律相关问题,《商业随笔》主要写一些日常耳闻目睹生活、工作商业行为分析。以上这些,缺乏一个系列,即对比研究中国博客横向发展问题系列,因此便产生了《耳观六路聊博客》系列。
    本系列将重点剖析媒体公开披露的中国博客产业化过程资料背后的故事,用“第三只眼睛”的视野让公众从Blogger角度去多一个角度看问题。
    本系列与笔者所有数以千计网络文贴(章)一样,无任何机构商业利益赞助,因此如果任何想对此博客随笔提供商业利益赞助单位,请及时先作声明,否则笔者将一如继往地写下去。

    寻找作者,请从网上找:QQ 13022830  MSN bj1961sy@hotmail.com

    沈阳(sz1961sy)2005年6月14日 10:06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