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玉米虫新传(19)微软收购Teleo公司未果CN域名己旁落他人

sz1961sy 发表于 2005/9/4 13:5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sz1961sy.cn  2005年9月4日网络资讯
        [新闻出处]
        2005年9月4日见中财网转载 eNet硅谷动力讯: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正在筹划收购一家名为“Teleo”、从事VoIP技术研发的科技公司,Teleo公司所开发的VoIP技术服务类似于当前Skype公司的业务以及Google公司新近推出的“Google Talk”业务。
  该报道称,微软并购Teleo公司后,微软将考虑把该公司持有的VoIP技术整合到其未来的MSN版本上。当前,Teleo公司提供的VoIP服务每月向用户收取4.95美元的月租费用,而后用户只需要按每分钟交纳2美分的通话费用,便可向全球范围内的普通电话用户进行联系。同时,Teleo公司还向每个用户提供了一个内部号码,用户可以通过特别定制的电话对这个特殊号码进行内部呼叫。
  Teleo公司提供的VoIP服务的其他特点还包括:该服务可以进行点击程序进行电子邮件和网页,视频会议、呼叫推进以及语音邮件服务等等。
  分析人士称,一旦微软真的并购Teleo公司成功,将其嵌入MSN,MSN将面对面地展开与Skype以及Google最近推出的“Google Talk”的直接竞争。

       [Whois一下CN域名结果]
       笔者去www.cnnic.cn域名数据库Whois一下相应CN域名结果,发现在半年前己有公司注册了二个相应CN域名:
       域名: teleo.cn
       域名状态: ok
       域名联系人: 贺文
       注册者: 深圳市经点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管理联系人电子邮件: ceo@kingdot.com
       所属注册商: 厦门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域名服务器: ns1.dns-diy.com
       域名服务器: ns2.dns-diy.com
       注册日期: 2005-04-29 21:47
       过期日期: 2006-04-29 21:47

       域名: teleo.com.cn
       域名状态: ok
       域名联系人: 贺文
       注册者: 深圳市经点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管理联系人电子邮件: ceo@kingdot.com
       所属注册商: 厦门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域名服务器: ns1.dns-diy.com
       域名服务器: ns2.dns-diy.com
       注册日期 :2005-04-29 22:03
       过期日期: 2006-04-29 22:03

       查询不存在(未注册)的域名信息包括:teleo.net.cn  teleo.org.cn, 等其他www. teleo.adm.cn (34个)。

        [新闻点成了CN域名“投资指引”]
        拙文《 玉米虫新传(18)googleos.cn 域名被国网等注下  》及本文都给公众一个有趣启示:即新闻点成了CN域名“投资指引”。

        沈阳 shenyang@sz1961sy.com    2005.9.4.   13:52写于北京家中

         [本文作者为《中国域名经济(2002-2003年版)》主编、《中国域名经济(丛书)》总策划兼编委之一、中国版权协会(CSC)个人会员]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