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玉米虫”新传(1)序言

sz1961sy 发表于 2005/6/5 19:2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本文是笔者另一个新开系列,它的对象是写可能不见真人的网络事,但是这些网络事却是有证有据,让人叹为观止:原来网络是这么好玩呵。

    [网事新传]
    实际上,中国的“玉米虫”是从外国、特别是从美国学习回来的,其中特别是象第一代“玉米虫”国网公司老板赵先生,他本身便是美籍华人、一直从事国际贸易,投资互联网己有八年历史,投资金额据介绍达1.5亿人民币以上,因此如果有人以为“玉米虫”是“新虫”的话,笔者觉得是媒体在误导公众,准确地说,中国的成功“玉米虫”是很专业的“网络艺术品”收藏家,很多人只以为投资100元可以有1000倍回报,那绝对是一种误传。

    [网虫新史]
    因此,笔者将在本系列中,向公众透露在“中国域名经济”中的一个网虫---“玉米虫”鲜为人知的新史,让人们了解到“三十六行”以外的又一个新行业“玉米虫”们如何以此为乐事,以及他们的酸甜苦涩之处。欢迎网友、特别是“玉米虫”丛中虫提供鲜活故事。

    [匿名实事]
    “玉米虫”作“网虫一蔟”,同样具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匿名”行事,因此本系列可能不得不把很多当事人以网名方式“匿名”推介,而这种“匿名”行事方式并不因此事影响相关事件的最后结果。特此说明。

    版权说明:本系列文稿是笔者原创文章,仅由作者发在自已的非商业用途blog专栏中。作者保留用作商业用途的转载版权。联络笔者:QQ 13022830  MSN bj1961sy@hotmail.com

    sz1961sy 2005.6.5.写于北京 19:29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