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CANN会议:任何人都可以讲完自已的观点

sz1961sy 发表于 2002/12/4 17:1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科技 >> 资料 2002-12-4 17:18:08
打印      发表       
任何人都可以讲完自已的观点

千龙科技    


   上面介绍了ICANN会议上任何人的参与均等机会,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特色是:在讨论、发言时,任何人都可以让你讲完想讲的观点,除非你的问题太走题。记者录制的30多小时会议原音中,有一半是这些有趣的讨论过程,从现场可以感受到的是:你可以向“互联网之父”V G Cerf(ICANN主席)不客气地发问,也可以向Lynn(ICANN总裁兼CEO)反驳,至于对ICANN董事会成员,别留什么面子,有理可以声高!

   为此我也问Lynn:别人传说ICANN被分裂了? 他回答说:“ICANN的原则是公开透明的,它接受公众的广泛评议和建议,无论正面还是负面,无论其言论是否极端,ICANN都十分欢迎公众表述自己的意见。但您应该相信您自己参会所看到、读到及接触到的一切事实及结果。”

   这就是ICANN会议的特色之一。(沈阳)

相 关 报 道
v ICANN具有“政府影子” 12-04
v 任何人都有机会发言 12-04
v 参加ICANN上海会感受 12-04
(http://tech.21dnn.com/28/2002-12-4/116@559575.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