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0年网络108大虾素描(2)

sz1961sy 发表于 2001/4/5 16:4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作者: 沈阳 | 2002年08月30日16时52分 |
fly2you (donews专栏作者)印象不深的网虫,无可奉告。
南宫昭仪(惟美网版主):类似猛小蛇的多栖文人,浮游在.com之中,未见面。 arshioul(《鹿鼎记》网络版作者):上海GG还是MM无人知,打过电话是“爷爷接”。对IT很有见解又有好文采作者。未见面。
Godchild(eNet专栏作者):高大威猛靓仔GG,常有出人意表好文章让大家感悟IT。在北京常见面。
小嘀咕(新浪网管):我的新浪电商版主义之职由她定夺。通过不少次电话,她ICQ老挂免打扰!打电话问真名她可能不接,可能太多网虫无理取闹/打扰之故吧。大家明白当坛主其实比版主更为辛苦!未见过面
罗儿(新浪金庸客栈版主):菠萝删贴是出名地很,遇上 sz1961sy却要找新浪坛主劝说别渗和,......哈哈。未见过面。
张小丑(《网站包身工》作者):一位有信海光同样敬业精神的电台主持、专栏IT作者。希望更多的收获建立在辛勤的劳作中。见过面。
小刀马(eNet版主):最有鬼马笔功的网虫,估计是一个类似霍元甲迷宗拳那样水准的网界高手:因未见过面。
小林(donews网管):一位大眼睛潮汕弟弟,对一位14岁便会写程序的未经正规学校毕业青年来说,是一个偏才。可惜要与黑客战斗,功底尚且单薄。见过面。
十三月(博库沙龙版主):未见过面了解无几。
BBQ(电视台制片人):湖南IT经济沙龙辛勤劳作者。未见过面。对IT有一股热心的网虫。
贾双林(《中国青年报》记者):中国马桶网,不知啥样。但贾兄的口才与文才足以让不少PLMM大叫PfPf,见过面。
吕伟钢(新浪专栏作者):一位海归网虫,“伟而钢”这个ID令他流涎不止。不过,他不似中国网虫,什么oicq他都不用,论虫虫,在他的自留地上找他吧。见过面。 marketingman(《告别IT肚》作者):中国制造的CDO始作蛹者。一位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专业研究者。要好网友,见过面。
江海客(《彻底反思海信事件》作者):是位人见人怕黑客写手。没见过面。
金错刀(《狗日的广告系列》作者):广告用语研究者,积孙子兵法、老子、墨子、......连毛泽东思想也活学活用的多角度专栏作家。记者出身。好朋友,常见面。 中展(《第一代网络棍子手的覆灭》作者):老说论坛易搞,不知:破坏易建设难,当坛主必须卖版主帐,棍人易接棍不易的网虫。名人易找,论坛难撑。好朋友,常见面。从深圳到北京。
曹溪(新浪读书沙龙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紫霞(博库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令狐磊(《令狐磊传媒日记》作者):广州的媒体实习记者,分不清第四媒体与三大媒体本质差别的“三门生”。没见过面。
白石洲(《一个IT人的夜半浮世绘》作者):老看IT不顺眼却舍不得离开IT的IT人,哈哈,人称“白公公”,似大内高手。见过面。
牛不吃草吃肉(《反黑网站一览》作者):一点没山东大汉味的山东瘦汉子,老帮人写策划,现在当CMO了,其刀尽用。好朋友,可惜他在上海了。
Fishman(天下网总版主):高材生踏足IT的程序员出身CTO,据网上说:这位靓仔GG的女朋友是其崇拜者,cc。见过面。
心有些乱(《秋风十二夜》作者):没见面,无可奉告。
古尤尤(《我的行为艺术史》作者):没见面,无可奉告。
杜红超(donews网管):斗牛士的守门员,可能球太多了,有时又接不了,这时Hacker便会乘机作乱。见面几次,河南标准美男子。
野麦子(博库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拿摩翁(上海城市白领网站):对IT很敬业的笔手,网虫。没见面,通过QQ与电话。 冷面狗屎(诗生活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陆新之(新浪读书沙龙版主):从深圳第一次见面至今已一年,他漂进京城,成了某名刊的主任。口才、笔才、人气都一流的网虫。
夏洛的网(《关于宽容》作者):没见面,无可奉告。
丑丑(《伤害》作者):没见面,无可奉告。
流浪猫(博库沙龙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新新女孩(脉膊网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cinekino(西祠“黄亭子50号”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pola(eNews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陈楠(西祠“零点有约”斑竹):没见面,无可奉告。
白玉苦瓜(诗生活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些许忧愁(西祠《南大我的家》斑竹):没见面,无可奉告。
麦田(新浪读书沙龙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Carman(eGames论坛版主):没见面,无可奉告。
今何在(《悟空传》作者):没见面,无可奉告。
南琛(《精忠报国BBS版》作者):没见面,无可奉告。
----------- 2001.4.5. 16:35 写于北京 (http://tech.21dnn.com/forum/it_tea/content.asp?id=26615)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