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网络108虾2001年大聚首》系列之二:“聚虾会”的热点

sz1961sy 发表于 2001/3/12 19:4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作者: 沈阳 | 2002年08月30日16时42分 |
这次聚虾会的热点是什么?我想有下面几方面:
第一,“网虫”巳成了网络以外文化热点,从主办方是IT杂志《互联网周刊》且据说这一期还脱销(连俺上《互联网周刊》找晴朗、厚颜堂主都要不到一本!),如果放在网上是免费,而《互联网周刊》是每期19.80元,看来拿“虾”当料的“大餐”还是受欢迎的;
第二,“网虫”的本性是谁也不怕,“我是网虫我怕谁?”高春辉便说去“斗牛士”而不会去Eclub(《硅谷动力》)而显示网虫本色,my8848赞助是要感谢,但似乎谁也不因此而要看my8848睑色说话,这是会上感觉;
第三,网上的争议,网下继续,特别是关于新浪IT业界论坛“219事件”,从Yabit与狂马、搜索网络与中展,sz1961sy、天恩、SOS,IT99、唐煌,tincup、萧三郎,寻石等都在虾会上继续论战,谁也各执一词,可惜当事人ROOT,老榕未到埸,否则肯定是埸“龙虎斗”!
第四,网姐也是卖点,菜青虫很早便到,我先后拍有9张关于她的,包括杂志、报刊、电视采访,网友合照、新老朋友聊天、签名,在第一届网姐的周围便成了一道风景!
第五,记者采访忙:各媒体是“捉虫”而问,我被电视“E”节目问过两次,发觉不少“虫”是被这些记者紧叮不放:甚至边吃边采访,而返住宿宾馆仍跟进。
第六,过往的网友聚会都是年轻较多,而这次见到的不论男女网虫、还是到会网友、媒体记者、网络公司同仁还是主办方人员,都显得是较成熟年令的人,看来,“网络要交给成年人管”的呼声在网下逐步过渡,“108大虾”这批网虫都非“小幼虫”,这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也说明中文网络文化在不断成熟与“网虫”素质不断提高有关。 .......... 祝所有参与和未参加这次“网虫”聚会的朋友、网友在2001年更上一层楼,心想事成!
sz1961sy 2001.3.12. 19:48写于深圳
网友相关评论
-----------
网虫们间的冲突或许正促进着“网络文化”的发展和演化!沈阳不也有个分析心态的理由,不是吗? 笨笨熊 [03/13 09:59:28] 60次点击(http://tech.21dnn.com/forum/it_tea/content.asp?id=20125)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