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DG董事长麦戈文考察中国医药市埸网

sz1961sy 发表于 2000/10/11 1: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当前页面位置:主页:新闻中心:业界快讯:新闻文章

IDG董事长麦戈文考察中国医药市埸网
(作者:沈阳 (sz1961sy) 2000年10月11日 18:47)

  10月11日上午10时18分,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开幕式的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董事长麦戈文先生一行,在紧张的行程中,来到位于深圳市深南东路广深医药大厦九楼的“中国医药市埸网”进行考察,受到洪国力CEO及网站在深圳总部全体同事热情接待。

  全球****的信息服务业跨国公司------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美国技术信息服务公司。1998年与中国科技部签了《技术创业投资合作备忘录》,-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决定在7年内启用10亿美圆“风险投资基金”扶持中国发展高技术产业。至2000年10月,已实际投放了1亿美圆、为促进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作出很大贡献。这次,IDG公司是本届高交会主办支持单位。

“中国医药市场”(www.chinapharmarket.com )网站, 今年9月初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为国内首家医药电子商务培圳基地,被卫生部科技开发研究中心授权为第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医药高新技术成果拍卖会指定网络媒体信息发布单位。之一,国家经贸委《中国医药经贸》专家委员会成员单位,该网站拥有坚实的传统行业背景及多年互联网经营经验,1992年以来受中国医药工业公司委托,已连续八年策划举办每年两次的全国医药原料和中间体订货会,独家编印大会会刊《服务指南》,有近十年的行业数据库营销经验和良好的撮合国内外贸易服务品牌形象,与国内80%以上的医药工业企业有着良好的国内外贸易业务关系。该网站汇集了行业、政策、资源、技术、功能、人才等六大优势,拥有懂得网站运营的信息管理队伍、从事网站技术开发、面向国内沟通国外市埸的网络营销,从网站平台到网下成交,在卓有有效的运营管理体系中,形成了国内外医药相关的生产商、贸易经销商、科研组织在内的贸易网络,建立了基于互联网快速、安全、信誉保证的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麦戈文先生在考察洽谈中、十分赞赏"中国医药市场"网站的经营思路、对其收入模式表示认可;并愿意为"中国医药市场" 网站的发展提供不仅仅是资金、还包括IDG自身资源在内的全面支持。上午11时43 分,麦戈文先生在愉快的心情中离开了"中国医药市场网"、继续他的这次中国之行下一站。

  在本届高交会期间,中国医药市场网把本网站的资源优势进行重新整合,开始全面实施具有盈利效果的六个一工程:即专为医药生产流通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网站的《医(一)站通》;办好具有传统媒体纸印刷又有电子版的国家药监局专刊《医药快讯》(一刊);继续出版已连办8年经验及有数据库的《中国医药企业目录(2000年版)》(一书);积极组织技术力量,完成卫生部科技开发研究中心授权为第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医药高新技术成果拍卖会指定网络媒体信息发布任务(一直播);筹办10月底开始(为期2年)的第一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药电子商务培圳基地开学工作(一基地);推出为医药企业展开国际贸易的《中国医药市埸网》国际贸易(英文)版(一网)。这些基于本身企业十年传统行业经营优势、依据国家行业管理规范、结合互联网特点为企业迈向电子商务进行全方位、多层次、长短复线双结合、以数据库(.NET)营销为核心为企业踏踏实实服务的经营方针,不但已为自身网站生存(盈利)打下扎实经济基础、更吸引了IDG公司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 茕 驰)            

(http://www0.ccidnet.com/news/buss/2000/10/11/84_9372.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