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网人心态趣谈(7)网上ID似孙大圣

sz1961sy 发表于 2000/7/12 19:3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网络主持人学校

网上ID似孙大圣!网人心态趣谈(7)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199次) 时间:2000年07月12日 19:39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发言于00-7-5 19:30:16
 -------------------------------------
 (千龙系列稿) 记得HP的CEO讲过,全球每人有至少5个ID才够用,因而ID资源很缺,需要好好利用.
 --------------------------------------
但对于网上虫虫来说,ID之多,有如孙大圣口中念念,吹出无数美猴王来,不相,看看几位大侠的自白:

1.猛小蛇 ......声明一下,这些ID从今天起随本人全部撤离本坛,猛小蛇、九大王、金山播霸、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怕死2000、数字论坛、金山词霸2000、疯花血月赤色裸体、一丝不挂一丝不苟、我选徐远明做版主、藏猫的人莫说话、贫民张大嘴、(可怜SOS还没想明白,这个有创意的名字除了我还有谁能想得出来)、混天锤(不好意思,这个ID骂过不少人),还有一些年代久远,记不清了。 ... (http://bbs2.sina.com.cn/newfbin/view.pl?forumid=69&postid=94575)

2.SOS ......我用过的所有笔名都不会存在这个版上了,合计有: SOS,SINASOS,CINASOS,XINASOS,SOS0188,空空抄手,土谷寺大忙人,忙得有空坐下来,夜工好龙夜工好弄 等等。还有一个用来骂人的ID也将不在这里出现。走了.. (http://bbs2.sina.com.cn/newfbin/view.pl?forumid=69&postid=95532 转贴到http://bbs2.sina.com.cn/newfbin/view.pl?forumid=81&postid=22328)

3.我自已有多少ID: 最早有 sy1961 之后有 sz1961sy 沈阳shenyang 有点多了,巳觉得多!
-------------------------------------

当你的ID多了,网上花招便多,因而老榕提到新浪BBS说,陈彤当年1个人把多个ID似变花样般把新浪BBS弄活了(大意),正是ID的威力,而作为网人,明白每个ID的作用,能让自巳面对许多网人(不同ID)挑战时,当它是1个人对付,心中会踏实些,沉着应战,不怕它有多少ID,为了坚持自己观点,可1贴,1贴地写,不用心慌! 当然,如果你错了,1个ID发难,你还是赶紧认错好!
*************************
这是ID的真相,网人应心中有数.(附今天的IT论坛1例)
 ************************ 

主题:sz1961sy首先是一个小人——思想和论坛的规则 --看看你搞的什么东西?是你自己的东西吗?不要拾人牙慧还说自己养了一头大猪。 让明白人笑话。
 =========================
第1家培养职业网络主持人学校招生 中国教育热线 (www.eol.com.cn )网络主持人培圳学校推出中文BBS“职业版主培训” 课程 -----国内第一家培养职业网络主持人网上学校 (略去部分)
 =================
职业斑竹的说法是你第一个提出来的吗?以我在论坛潜伏的记忆,最早提出职业斑竹的是天恩,当时他天天叫喊要搞职业斑竹,书生等都得下课重来,首次提出了这个概念。 你倒好,直接不培训,当上了教授了。
我吐。
这些思想首先不是你的,你好意思拿出来现眼? 可以去查论坛的贴子。 如果真得有这方面的教授,我第一个报名。再说沈阳首先得当好学生。
版权所有:sos 原作
提交时间:08:40:49 7月5日
(http://bbs2.sina.com.cn/newfbin/view.pl?forumid=69&postid=99201)

主题:反对,实践上sz是个难得的斑竹 sz作为电商的斑竹以到隔壁的IT拉客为己任,兢兢业业、泣而不舍,结果把很多电商的优良聪虫送到了本坛(不影响大家进步的说),多么大公无私的精神,多么高尚的职业情操,去哪里找这么称职的斑竹,他不当教授who当。
坚决支持sz,谁反对sz当教授,坚决大刀!

版权所有:狐尾 原作
提交时间:10:37:55 7月5日

主题:当农民还有称职不称职的说法 如果要说某个人当农民非常称职,不得笑掉大牙? 教授是要,而且要很多,关键是看谁能当了。
我就不说我要当,我怕要当学生,那边招生的还不干呢。
你说的SZ,who跟who啊? 斑竹当不当这个问题,where跟where啊?

版权所有:sos 原作
提交时间:11:17:55 7月5日

主题:大刀sos! 俺说的称职忘了加引号了,把自己坛子的鸟都送到了先进地区,你说“称职”不“称职”,嘿嘿,去电商看看草多高了 人家当教授,教“论坛如何变荒凉”,俺看是称职的,至少还很少人有这么丰富的经验。 回头上楼看狂马吧,谈教授没劲,俺最瞧不起教授了,尤其搞计算机的。
版权所有:狐尾 原作
提交时间:11:38:15 7月5日
 (这2位哥们1唱1和骂人不眨眼! 哈哈)

主题:请SOS认真读点文法 我们的新闻稿指第一家学校招生 版主职业化是国外具有30年从上历史的概念 国内有那家叫网络主持人培训学校?请指教 论坛是外国人玩出来的,学点西方人管理很必要,这渗透中西优秀文化交融. 谢你指点
版权所有:sz1961sy 原作
提交时间:13:05:51 7月5日

主题:呵呵,老兄也太有意思了 斑竹在国外有30年以上的历史了?互联网才几年呀?好象不太可能吧? 不过我纠正SOS一点,职业斑竹的概念谁提的都无所谓,有人做就好,发扬广大就更好,就不在这上面纠缠了吧。
版权所有:天恩0120 原作
提交时间:13:20:05 7月5日

主题:BBS从WTC 网己有 WTC 网至93年是26年历史,你说呢! 电子商务从WTC巳开始,我不喜欢吹,但尊重历史!
版权所有:sz1961sy 原作
提交时间:13:38:06 7月5日

主题:又较真了? 谁都知道我们指的是具有社会普遍意义的互联网论坛呀,你那时候的网有几个人? 版权所有:天恩0120 原作
提交时间:14:13:16 7月5日

主题:不想在此谈! 尊重历史的人先要了解行业发展史! 从1969有网至今,bbs便是与它共存.
版权所有:sz1961sy 原作
提交时间:14:27:58 7月5日

主题:要先明白什么是互联网,你说的不是互联网 老兄把概念弄混了把?
版权所有:天恩0120 原作
提交时间:14:41:077月5日

主题:我说的是BBS,从来没说互联网!
版权所有:sz1961sy 原作
提交时间:15:29:41 7月5日

主题:我真得批评你几句了 /与沈阳兄探讨 你说这话就好象说足球是我们中国人发明得一样无聊。现在大家提起论坛,谁不是指互联网网站上得BBS,你说那个时候就有职业斑竹,姑且不说这话得可信度有多大(我估计最多算专业得,请注意专业和职业得概念是不一样得),那时候得斑竹根本不具备社会普遍意义,因为使用得人太少,也太专业,是不是这样得情况呢?
当然,你非要说足球是中国人发明得,我也没办法,但实在没任何意义。我们指得是现代得具备社会普遍意义得互联网职业斑竹,请把整个概念留意一下。 要是考证起来,没准互联网害是中国发明得呢,算盘就是中国得玩意,呵呵。
版权所有:天恩0120 原作
提交时间:16:06:30 7月5日

主题:你要是专业的话/至少非职业
所属组别: 就应去了解BBS是什么? 它的历史,它的发展,,,, 欧美BBS已是很成熟管理. BBS与互联网是先有BBS后有WWW.! WTC在全球有267个城市终端,中国有3个(1992年),你要与人平心静气谈之前多去了解, 1992年第26届WTC年会中国北京贸促会派了1位代表参加,我有1本年会(原装)英文刊物.
版权所有:sz1961sy 原作
提交时间:16:24:39 7月5日

主题:我认为了解现在得还时间紧迫呢 对问题认识得深刻程度,了解一些历史是有帮助,我也同意。但不是绝对的。我问过同学,在美国的斑竹同样也没有职业的,至少没有形成规范。没有规范就是你拿薪水,也不能算做职业化,因为连什么是职业化的标准都没有。
互联网发展得很快,92年得东西早就该抛弃了,因为根本没有市场前景。劝老兄别拿这个说事,呵呵。
再说第三遍:没有互联网得BBS不是我要探讨的,我也不感兴趣。只有出现了互联网,BBS才具备社会意义,否则没戏,也绝不可能发展道今天的地步。所以,谈论那时候的斑竹也没有意义。
还有哪位网友知道30年前的论坛职业斑竹?
版权所有:天恩0120 原作
提交时间:16:41:29 7月5日

主题:打住,不空淡了! 我无此类吵嘴片兴趣,sorry

版权所有:sz1961sy 原作
提交时间:17:35:37 7月5日
 (这是我最礼节性拒谈,关于这个问题这个ID巳给我太多空泛的指教,但总是不过些空泛论断,IT99的大作"IT论坛书剑恩仇录"有些介绍此ID的影响)

主题:那你就该连这句话都不要说,
呵呵 版权所有:天恩0120
原作 提交时间:17:38:57 7月5日

主题:最近有点烦 我也不指点你,你自己想想自己做出来的一切吧。 我说你,是喜欢呢。 不要着急跳出来,显得自己没水平。不多说了 ,睡觉去了。
版权所有:sos 原作
提交时间:14:23:41 7月5日

主题:原来是个白天睡觉讲梦话的, haha
版权所有:sz1961sy 原作
提交时间:14:29:49 7月5日

***********************************************

每天上网,你会遇到不同ID,但你不要当它是很多人,仅是数字时代的游戏角色而己! 这便是我的结论与心态,不一定对或错,供你参考而巳.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