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法迪先生担任ICANN新一任总裁兼CEO

sz1961sy 发表于 2000/6/22 23:1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法迪先生担任ICANN新一任总裁兼CEO
2012-06-23 00:04:25 来源:光明网科技
 

光明网讯 国际互联网名称和编号分配公司(ICANN)官方网站今天公布新一任总裁兼CEO,由出生于黎巴嫩,现年50岁的法迪(Fadi Chehadé)先生出任。这是ICANN自1998年10月成立以来的第五任总裁兼CEO,也是首位中东国籍人士担任总裁兼CEO。

法迪(Fadi Chehadé)先生(图片来源:ICANN)

法迪先生是埃及国籍,能流利地说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是美国vocado公司的CEO,这家全球知名的公司是一家提供云计算软件的管理教育机构。在到vocado公司之前,法迪先生在coreobjects软件公司当首席执行官。

据了解,法迪先生将于6月24日召开的第44届ICANN(布拉格)会议上公开露面,并就近日新顶级域名(new gTLD)开放第一批申请的问题同参会的全球专家交流。

光明网一直跟综新预级域名(new gTLD)开放问题,而且在6月初就知道ICANN新一任总裁兼CEO将是一位中东背景国籍专家。后面会跟踪报道更多有关第44届ICANN(布拉格)会议上的信息。(记者 沈阳)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