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12年新年祝福:健康第一,良好心态第一!

sz1961sy 发表于 2000/1/1 11:2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不知不觉,2012年已扑面而至,过去的一年,我们可以抽空再去回味,不过,新年的脚步催促了我们继续往前。

沈阳一家合影

      新的一年,我的儿子5周岁了。作为超级奶爸,儿子每天仍然要找老爸的理由是入睡前冲奶、摸老爸才能安然入睡,这也许是做父亲的难得享受。希望儿子尽快少再喝奶,因为中国的奶粉有品质问题,进口奶粉知道中国有5千万孩子要喝,不断地以各种借口涨价,做父母亲的都很无耐。

忙在外开会的沈阳

       新的一年,也许出差会更多。所以,回家做饭的机会可能减少了,给太太的承诺无法兑现,这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能用出差回来多买点特产、衣物让家人原谅。这一点,更让自己回味在家3年多当超级奶爸的幸福生活。

       新的一年,要做的事更多了。身体健康很重要,光明网卫生事业部的卫生频道养生内容那么受欢迎,正是符合我们这些奔波在外的人生活需求,多了解养生,才能继续为自已的工作饱满工作。

      新的一年,时间不会等我们,所以,继续做好工作、继续健康工作最最重要。

     2012年新年祝福是:健康第一,良好心态第一!

    沈阳 (sz1961sy)

    2012年1月1日11时43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