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圆满结束

sz1961sy 发表于 2000/7/26 21:18: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圆满结束
 http://www.gmw.cn 2011-07-25 15:47:00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7月25日北京讯(记者 沈阳 陈普 贾志光) 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三次会议于7月23日在北京举行了第三次会议,来自全国的近20家政府新闻网站的健康频道负责人和6个医学专业学会秘书长、以及律师、医学教授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于当天下午圆满结束。

中国健康网联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这次会议由《中国网友报》封洪主编代表中国健康网联发起单位致欢迎词,陈志华律师事务所陈志华律师作为中国健康网联网站法律顾问发言,老年健康基金会国际部颜万强秘书长致贺词。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国健康网联(CHMA)秘书长沈阳介绍中国健康网联从第二次会议以来的发展状况,中国兽医协会黄庆波副秘书长介绍中国兽医协会介绍协会及媒体传播小组合作计划,首届华佗(北京)文化节组委会范汉杰秘书长介绍中医网络培训及师承教育合作计划,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养生康复医疗专业委员会万跃宁副会长介绍协会合作计划,中宣部学习出版社高级网络工程师吴江同志介绍学习出版社将同中国健康网联出版中国医名家丛书计划,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学院肖传国教授介绍“肖氏反射弧”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老年健康基金会国际部颜万强秘书长介绍三项合作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理事李强先生谈了健康频道联手、网络多渠道推广的意见。《科技日报》何建昆主编作了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与网络媒体传播平台的社会责任问题主旨发言。

参加会议的20家政府新闻网站健康频道负责人,在会上分享了各自单位从第二次中国健康网联会议以来的发展状况,经营、内容运营上出现的新问题、新策略、新举措,封主编介绍今年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授权中国健康网联开展评选活动的计划并给沈阳秘书长颁发授权证书,沈阳秘书长就今年中国健康网联开展评选活动的计划项目作了简介。

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三次会议代表合影

参加这次会议的网站代表包括:光明网沈阳副总监,浙江在线冯静主任,四川新闻网韦力主任,广西新闻网金秀梅主编和黄新跃编辑,红网贺昕主编,江西网梁加均主任,华龙网张小华总监,四川在线彭英松总监,北方网王伟总监邵婷主编,天健网邹世界主编,海峡网徐元翅主编,荆楚网黄松主任,内蒙古新闻网健康频道负责人王彤,齐鲁网王菲主编,南方网时尚消费中心王曦晨总编,大众网陈新主编,湖南在线何勇主编,中国网范飞总监,寻医问药网郑早明总裁。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理事周涛先生,光明网办公室郑炜主任,槐红梅,市场部宋乐永总监,车静雯,光明网卫生频道陈普、李然、赵瑞、贾志光、张晶编辑也参加会议并同大家进行交流。

感谢为本次会议活动提供赞助的光明网、《科技日报》、江波制药、寻医问药网等单位。特别要感谢梁爽小姐从筹备到会议结束全程提供了会上会务支持。

http://health.gmw.cn/2011-07/25/content_2338845.htm

Re:中国健康网联(CHMA)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圆满结束

chicbaza(游客)发表评论于2011/8/1 16:11: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全是大牌网络媒体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