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光明网大运会宣传团队拜访深圳外宣办

sz1961sy 发表于 2000/5/16 22: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本页位置: 体育频道> 要点新闻

光明网大运会宣传团队拜访深圳外宣办
沈阳 http://www.gmw.cn 2011-05-11 15:40:16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沈阳副总监(左)与外宣办廖子彬处长 (车静雯 摄影)
 
 
 
光明网市场部经理车静雯(左)与外宣办廖子彬处长(沈阳 摄影)
 
 
    光明网5月11日深圳讯(记者 沈阳) 光明网自2011年1 月11日同第26届世界(深圳)大学生运动会签约成为大运会官方合作媒体以来,除了在光明网上做了大量的大运会相关报道外,还安排人力参与大运会组织的宣传报道与组织策划线下活动。其中,“小小高球传神州”活动就得到了深圳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5月11日,负责光明网大运会宣传报道的综合频道部沈阳副总监和市场部车静雯经理到深圳,拜访了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处廖子彬处长等同志。 
 

廖子彬处长对光明网大运会宣传报道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小小高球传神州”的活动方案。除对光明网在大运会宣传报道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外,廖处长还希望在深圳文化旅游等多方面有机会和光明网共谋合作,强强联合,把双方的资源优势都发挥出来。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