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一周岁“伽玛医生”网上建献血工程!

sz1961sy 发表于 2000/10/9 22:1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网里看花”之酷站推荐

1周岁“伽玛医生”网上建献血工程!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234次) 时间:2000年10月09日 22:11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10月9日,全国****的健康网站伽玛医生健康网迎来了它的1周岁生日,与此同时伽玛公司和深圳市红十字协会、深圳市献血办公室合作建设的网上献血工程也正式启动了。  深圳市伽玛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9年10月9日,是一家提供中文数字化健康服务的公司。它所运营的伽玛医生健康网(www. drgama.com)立足于传播全面而严谨的健康资讯,整合健康、医疗、卫生资源,为大众提供新型、优质、充满个性化的数字健康服务,为医药卫生机构和相关企业提供可靠而便利的电子商务互动式平台。 
      伽玛医生健康网在内容和服务上始终坚持兼顾权威性与大众性,独具特色的网上社区已初具规模,网上远程医疗也日趋完善,充分体现个性化的健康服务更成为网友足不出户的门诊咨询。为顺应快速紧张的现代生活节奏,伽玛医生健康网在********推出W AP手机网上健康服务。目前,伽玛医生健康网已陆续建设了一系列专业疾病频道。网上建献血工程将大大推动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打破以往的宣传局限,让网络成为网民了解无偿献血的窗口和参与无偿献血的"快速绿色通道" 。这对于整个社会树立奉献精神,弘扬人道主义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伽玛公司的技术支持使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实现了网络化,开创了网络与无偿献血结合的先河,这在整个无偿献血事业中是个有益的尝试。  
       经过一年来的发展,伽玛医生健康网就实现了向国内第一健康网站的飞跃。6月初,CBIRsearch根据来自《电脑商情报》及其他媒体的选票,将国内医疗网站进行了排名,伽玛医生健康网名列第五。此后,它又被C NNIC第五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调查评为国内健康医药类网站第二名。7月,在国外权威网站评测机构alexa所做的中国网站排名中,伽玛医生健康网名列第3 7,是惟一一家跻身榜单的健康类网站。目前,伽玛医生的日均浏览量保持在100万次左右;注册会员超过29万名,各项指标均居国内健康类网站之首,并被中央电视台指定为“健康之路”独家支持网络单位。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3/3648.html)
注:此网2001年关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